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隔壁老王:非农数据愈来愈近 黄金却还在区间内震荡

2020-12-04 20:3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晚上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眼下,市场焦点基本都聚焦在了9:30的非农数据身上,但是我已经在昨天和今天的视频及文章里讲过很多次了,对市场并不会带来什么特别大的影响,可能会有人觉得,一个月一次的非农,而且通过就业数据能体现出各个经济体的表现,还能影响央行利率政策,为什么不会对市场带来影响呢?

  首先,你不要把重点忽视掉,我所说的是不会对市场带来特别大的影响,并不是没有影响。其次现在疫苗和刺激政策还在虎视眈眈,如果在非农公布之际,如果市场突然在疫苗和刺激法案上随便来个消息,都能把非农所带来的影响压得死死的;加上小非农数据的指引,对本次的非农更没有什么特别的兴趣了(小非农虽然不及预期,但是各个行业的人数在增加,只是增长的速度慢而已)。

  



  对于今天晚上的美元来说,跌破92.1和91确实是事实,但是本周基本没有出现任何回调,而且各个周期都已经跌至超卖,经济方面所带来的影响确实有,但是随着疫苗的成功,经济终归是要回到正轨的,刺激法案这块在我看来,只要没有继续扩大规模,那么对于美元来说也将带来一定的提振,所以,美元这个点,做空明显是不合适的。同理,做多黄金也是不合适的。

  相信关注时间比较久的朋友应该都清楚,近两天的黄金我一直在等着1850的机会做空,而今天黄金基本一整天的时间都在1843-1838的横盘中,目前为止,依然没有摆脱这个区间。

  


  其次,日线结构,目前已经受到来自日线布林带中轨的压制,其次就是将要面临的顶底转换压制点1850,也就是说,如果在今天的非农之际,金价不能顺利收复1850,那么将要面临的就不止是1764这个影线的顶底转换了,将进一步向下回测至1750关口。

  而对于今天晚间的黄金短线行情,依托1小时结构图来看,黄金小时线明显是在造顶,rsi指标也一直处在背离的状态中,上方也一直迟迟没有进行突破1838-1843的区间,如果顺利下破1837,那么下方将进行测试来自顶底转换支撑的1818附近。

  


  所以针对今天的非农交易,先看待一段自1843回撤1818的行情,至于后市的行情,我个人仍要劝一下,等下周再说,至于1850的空单继续挂,记住轻仓入场,防守搁置1865上方。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