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2020最后一个非农布局

2020-12-04 20:31: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nb

  昨日我们黄金基本上是多空全抓,早盘1826-28做多1840出局。美盘两次在1841-42做空,盘中一度下跌至1830-23附近。然而巧妇也难为无米之炊,今天白盘这个行情就做的比较难受。金价从早盘开盘到目前为止仅仅只有7美金波动,我们早盘给出的1841-38分批做多基本上等于没有利润,盘中提示高位多单赚钱先出,目前用小止损去持有低位多单即可。

  关于晚间非农就业人口,预期是46.9万人,前期是63.8万,预期来看是比较悲观的,结合最近的黄金和美指的走势。如果数据和预期相差不大,那么黄金可能会短线冲一波再回落,但是上行空间比较有限,有可能在1852-55附近滞涨回落。如果数据表现大幅低于46.9万,则有可能出现快速走高,今天晚间的上涨极限是1860一线。

  最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说非农数据表现良好,那么晚间可能会大跌。 本周黄金从1871-1840已经上涨了近70美金,美指也是一泻千里。只要非农表现良好,提振美指,那么金价极有可能出现大幅下跌,一路跌破1830-1821都不是不可能。 因为一旦数据表现过好,则极有可能导致前期进场的多头头寸出现集中抛售而导致金价快速下跌。

  



  因此晚间思路其实已经相对明朗,非农数据和预期相差不大则考虑在1850-55区间去空一次。如果数据大幅低于预期,则我们低位1838多单看1860附近,数据出来后有可能有跟进多单机会。如果说数据意外表现比较良好,那么可数据公布以后可直接跟进空单看1831-22。

  【12.04非农思路参考】

  ① 白盘1841-38多单提示高位多单赚钱先出留守低位多单,止损放在1837.5看1848-52-60

  ② 空仓在数据公布之前如果金价还在1840上方,则可以直接挂离现价最近的破位空单在1838附近最佳,短线看1830-25。

  ③ 非农数据公布之前挂1858的空单,防守1863.8看1850-43

  ④ 如果数据和预期相差不大,则空单可能需要下移到1852-55区间去参与,根据数据实时考虑进场。

  ⑤ 若数据公布之后挂单没有进场则取消全部挂单,一切以实时提示为主。

  ⑥ 晚间数据行情波动可能较大,从风控考虑,建议把所有仓位调整为平时的一半,轻仓参与,消息行情的钱不是那么好赚的。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