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林商彬:12.4非农数据预测,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0-12-04 20:31: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林商彬

  无论面对什么样的行情,为什么别人能把握到行情,总是轻松盈利出局,你却要为单子担惊受怕最后还是逃不掉亏损的结局,我个人认为除了表面的对比,还有一个根本原因就是你有没有找到造成亏损的原因,资本市场不相信眼泪,没有人会为了你的亏损而伤心怜悯,资本市场是充满风险与诱惑的市场,只有敬畏风险、理性看待利润才能生存。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散户乱闯乱冲和烧钱无差别,任何时候都要相信,科学、专业的技术一定会让你走出阴霾,走向光明。我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周线级别金价目前继续保持触底止跌后的反弹趋势,但附图指标上,KDJ及MACD仍然偏向利空信号,主图上方也存在一些阻力,但仍较大空间。故此仍有再度反弹的风险。昨日提到的38.2%回撤位的1837美元目前有所站稳,故此今日则进一步上看1860美元附近,但预计此处有回落,需关注。之后可延续上看至1890美元。下方关注1818美元以及1809美元支撑。

  日线级别:金价自本周一探底回升后,目前保持其力度连续走高收阳,今日周五走势虽处于中轨压力处,但指标上整体仍偏向看涨,市场预期动力不减,晚间的重磅非农数据也预期偏向利好金价,故此今日继续看涨,中轨阻力看突破,上方进一步可延伸至30日均线处的附近位置1860以及1866美元阻力。点位上下方关注1837美元初步支撑,以及1822美元附近,上方关注1847美元,以及1851美元附近阻力,进一步关注1860-70美元附近强阻力。操作上林商彬建议等待回调做多。

  


  非农数据分析:今晚,需要关注晚间公布的非农数据,从周三的ADP数据来看,数据利多黄金,但现货黄金价格在小幅反弹之后,美盘二次承压下行,再反观近几个月的非农,走势都与ADP数据的走势相吻合,所以今晚非农,数据大概率会利多黄金,但会走相反的下跌。另外,需要关注数据公布前的黄金走势,数据前先涨,数据有可能利空,数据前先跌,数据就可能利多。上月非农就业人数63.8万,本月预计46.9万,就业形势再一次的预期转好,关键在于公布的数值,只要比63.8万低,就会形成利空黄金,这是在区间内,波动不太大,也需要关注失业率,本月预计6.8%,一旦小于6.8%,市场也会形成偏空黄金走势。

  不关注金融,你将会被这个世界抛弃,因为你赚钱的速度很难赶上印钞的速度。林商彬不仅是一位现货金融分析师,同时也关注国内外经济形态和动向,大宗商品无一不与经济息息相关。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经济大趋势!投资体系包括:投资理念、投资心态、投资策略、以及资金风险管控和操作手法、思路。以上文章由林商彬撰写,转载请说明出处。文章具有滞后性,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网络发布的延时性,以上分析点位仅供参考;盘中行情多变,请读者仅作参考。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林商彬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