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任天成:12.4日非农我们晚间布局空单

2020-12-04 20:31: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任天成

  非农晚间挂单布局:

  日内黄金基本维持在1837.7-1844区间6美金来回震荡,因为晚间的非农数据,所以白盘波动较小。

  而目前4小时macd高位金叉缩量震荡,灵动指标sto也进入超卖并且有勾头向下的趋势,也就是4小时马上要进入回落阶段。而下方支撑目前在1837一线,其次是中轨附近1828一线。

  小时线目前价格高位横盘整理,关注1845压制。

  晚间挂单策略:

  ①挂1857-60区间的空单,损1868,目标1849-1838-1830-1823破位1820看1806

  ②美盘前见1849-52区间做空,统一止损,目标1841-1832-1825-1806

  ③白盘1842-43空单持有的朋友止损带好持有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