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良点金:非农大戏压轴!晚间或将冲高再下跌!强压关注1860

2020-12-04 20:33: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良点金 专栏

  非农大戏压轴!晚间或将冲高再下跌!强压关注1860!

  理由;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加之上个月两党大选争夺等诸多因素,将会加剧失业人口的增长,这个显然是毫无疑问的,利多。但鉴于当前疫苗的研发不断传出正面消息,将会一度程度削弱黄金的避险属性。且,前期黄金大跌探底1764之后走出新的拐点,近日的强势反弹遇阻与1843高位整理。技术上来看,上方反弹仍有空间。且波段拐点的中期对应目标目标价位可参考为1860,1900,极限1930!

  短线

  黄金高位持续震荡盘整,一直承压于1845区域下方,短期在1845-1838区域形成震荡区间。所谓,高位盘整久盘必跌。

  但鉴于今晚非农即将公布,日线上来看,这轮反弹短期技术拐点应该在1855-1860区域,也就是说理想的做空区域应该在1855上方。因此,很大可能会出现一轮向上突破诱多的走势,然后逼近1855-1860区域再下跌!

  整体来看,上方进一步强压在1855-1860区域!下方关键支撑位于1819-1823区域!

  操作上,我们尽量选择高位做空为主。当前高位,虽然高概率会进一步上冲,但风险偏高,若美盘数据公布之后直接拉升见1855-1860区域可择机空!

  具体操作策略:

  利多,直接跟多,或突破1845直接跟进,看涨1855-1858即可!

  任何时候初见1860-1858区域做空,止损1872目标1840-1825!

  若直接跌破1835,也可以择机跟空进场,看跌1825-1820!

  高空为主,做多为辅!

  



  注:以上仅为黄金方向性研判,落实具体交易时,当应根据盘中具体价位实时把握。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