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早间破高,非农前先多一次!

2020-12-04 11:1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带过许多南方朋友去过兰州,总结下:先爱后腻离开是回味!刚落地的新奇和独特的饮食,每个人都感觉肉香面香景也香,但没过几天,就受不了天天吃肉,天天干旱,天天吃面的感觉,不是想逃离,就是想感觉来一碗米饭小配菜,这个地方腻了起来,但离开一段时间后,都有给我说,你们家乡的羊肉拉面清茶真好吃,改天再去尝一尝!

  感慨的原因也来自于交易,看过我的几篇文章,就感觉对我崇拜,动不动想拜师学艺,委婉的拒绝但还是热烈的跟随,但市场那来的常胜将军,转眼凋零,原来我不是他心中的老师,腻这一次丝毫不过分,开始寻求下一个师傅,但最后还是觉得你靠谱。形象的和我家乡的美食一样重合。

  交易原本没有原罪,而只是很多人太天真,找你的目的只是想你帮助他赚更多的钱,而这个愿景没了,那么自然是一地鸡毛。功夫的本质是唯快不破,但实质却是多少年的苦修,如果只有皮毛的快,非著名武术家的名句:耗子尾汁!

  早安,屏幕前的你,有些酒烈容易上头,有些茶苦,但越喝越淡,这就是交易,起初容易上头,慢慢的淡了,反而赢了。加油!

  黄金方面,周四的走势几乎重合了周三的形态:

  1,早间都是探底回升,但只是回撤的幅度没有周三大。

  2,都是破高后欧盘延续。

  3,美盘前都有修正,而且幅度都比较大,几乎是日内上升的618位置,但都属于二次上升,却不破高。

  4,凌晨前再度下跌,但凌晨强势小阳反弹,最高价收盘,形态表现极强。

  所以在今日早间看到1840收盘的时候,脑海中的反映比较简单:和昨日一样,早间修正,修正不下去欧盘上攻破高。

  而不同点在于昨日是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今日是非农。

  首先,我们来梳理下ADP,周三ADP利多黄金,这是美盘二次承压下跌的关键,而最近几月的非农,都是重合ADP走势,所以今日晚间的非农大概率也是利多黄金,但走相反的下跌。

  其次,看数据前的走势是否一样,数据前强势,如果今日也是数据前强势,数据前先涨,数据后就看跌。如果数据前先跌了,数据就利多。

  上月非农就业人数63.8万,而本月预计46.9万,就业形势再次预期转好,而关键在于公布数值,只要比63.8万,就会形成利空黄金,这是在区间内,波动不太大,也需要关注失业率,本月预计6.8%,而一旦小于6.8%,市场也会形成偏空黄金走势。

  



  但不管如何,非农放到晚间做解读。重点在日内布局技术性操作。

  1,同样的时间,同样的走势,有是这个点,价格突破昨日高点。

  2,相同的做法,继续做多,损日内低点,看欧盘破高。

  3,支撑位1840.5-41.5,分水岭1837早间低点!

  4,凌晨上升的走势,容易在第二日延续,而原本计划午后多,但早间突破,顺应早间回撤继续多即可。

  操作上,1840.5-41.5做多,损1836,目标1849-51一线。

  原油在早间再次取得强势突破,这需要关注46一线。

  日内给到46可多,损45.5,目标46.8,47.30-50一线。原油这波反抽还要继续!

  今日货币类关注英镑和欧元!

  都是多,但只能博欧盘,数据前需要出局!

  欧元关注1.2138一线多。

  英镑关注1.3445一线多。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