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黄金上行动力逐渐减弱至1850美元!

2020-12-04 10:3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随着风险的减少,黄金价格从1,842.36美元回落。 Moderna酒店,辉瑞闪烁电源备用信号,美国当选总统拜登希望福西博士批准的疫苗部署。 美中争斗再次引起市场关注,刺激性头条表明没有明确的方向。 美国NFP风险催化剂将成为新一轮冲动的关键。 随着东京市场周五开盘,黄金下跌至1,840美元,盘中下跌0.10%。由于美元疲软,加上市场乐观,多头看涨,黄金上涨至前一日的九日高点。但是,最近混合使用的催化剂使商品交易者感到困惑。

  



  预计2021年全球将获得约100至1.5亿剂(COVID-19)疫苗,但辉瑞BioNTech指出,该材料供应链无法交付承诺的1亿剂期待已久的疫苗。除此之外,乔·拜登还间接称赞了美国卫生部官员安东尼·福西博士(Anthony Fauci),他说:“当福西博士说这是安全的并将公开上市时,我将获得covid-19疫苗。” 随着美国确认有四家公司因与中国军方的联系而被列入黑名单,中.美紧.张局势加剧。

  


  此外,美国国家情报总监约翰最近被引述说,中国正在为“与美国对抗的开放时期”做准备,敦促两党采取行动应对“当今对美国的最大威胁”和“围绕美国的民主”。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的世界”。 另外,报道说,美国司法部正在与华为的孟万洲进行谈判,如果她同意做错事,允许她返回中国。达成协议可以为释放两名被拘留的加拿大人铺平道路。 有关美国联合刺激方案的不休声表明,众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在推翻两党9080亿美元的提议后,最近称赞与议长南希的对话。在周四晚间,美国总统表示愿意在参议院批准该援助计划后签署该援助计划。 因此,没有关于病毒或刺激的明确方向,也没有针对美中关系的明确方向。不过,由于人们预期这种大流行病的治愈方法临近,

  贵金属为美元疲软打气。 在这些交易中,标准普尔500期货上涨了0.20%,而亚太地区的股票涨跌不一,同时追踪了华尔街的收盘价。但是,应该指出的是,美国股市在周四收盘前刷新了历史新高,结果好坏参半。 展望未来,11月美国就业数据将是关键,而有关期盼已久的一揽子援助计划和疫苗新闻的最新消息也可以提供明显的方向。 阅读:非农就业数据预览:另一美元令人失望 技术分析 要连续突破三周的下降趋势线需要提供超过1850美元的每日收盘价,以召回多头。在那之前,金熊可以一直盯着5765美元附近的5月高点。

  


  WTI徘徊在一个星期大的看涨旗帜的上限附近。 俄罗斯能源部长亚历山大希望,欧佩克+所增加的石油总产量到4月将达到200万桶。 OPEC +同意从2021年1月起将每天500,000桶(bpd)的产量增加到720万桶。 冒险情绪,美元疲软有利于商品,美国就业数据正在等待。 在周四结算的最后交易中,WTI下跌至45.73美元,周五为亚洲。在这样做的过程中,黑金每天仍保持正值,同时回撤至11月份高点,也是3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 对冠状病毒(COVID-19)疫苗即将推出的希望,加上对美国共刺激政策的预期,打压了美元指数(DXY),以重访2018年4月的低点。美元疲软帮助大宗商品和石油也不例外,因为市场乐观情绪的提高也有利于近期的更高需求。

  在欢呼风险情绪的同时,能源交易商似乎对OPEC +削减先前减产规则的决定有所注意。此外,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Novak)最近发表了悲观的评论,暗示产量的大幅增长也引起了一些关注。 华尔街基准刷新纪录高点,然后在周四收盘时涨跌不一,而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回落,因为担心美国刺激方案可能进一步推迟,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最近拒绝了两党的9080亿美元刺激方案。

  继续,美国11月份的就业数据将是关键,尤其是对于美元而言。虽然,定性催化剂的形状要强大得多,以影响市场走势,因此应谨慎观察。 技术分析 8月月高点43.85美元附近提供了即时支撑,并持续突破45.50美元,可能确认了四个小时图上的看涨信号。

  ~~~~~~~~~~~~~~~~~~~~~~~~~~~~~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带杠杆并伴随高收益和高亏损的理财工具,据统计83%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会亏钱;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

  我认为我现在所做的每一笔交易都会亏损,而且会亏得很大! (I think that every trade I make now will lose money, and will lose a lot!)--拉里.威廉斯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