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疫苗佳音难阻冬季与新冠病例夹击全美 拜登:1月前预计再有25万民众丧命

2020-12-03 15:11:01 来源:FX168 作者:文editor

  美国辉瑞疫苗传出英国批准配发佳音之际,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发出警告说,从现在起到明年1月还会有25万美国民众因新冠肺炎病毒而丧命,并再次重申未来将是“黑暗的冬天”。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也强调,直到在全美范围能广泛接种疫苗前,冬季疫情将为全美带来迄今为止最严峻的公共健康危机。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 News)指出,拜登并没有提供任何细节来支持他所发出的警告,因为这要比CDC和其他美国医疗专家所预测的情况要模糊得多。拜登的过渡小组没有就此立即做出回应,也没有提出要拜登澄清其评论的请求。拜登在直播中发表讲话说道:“从现在到明年1月,我们很可能再新增25例死亡病例,你听到我所说的话了吗?因为许多民众都还没有注意到这情况。在这些假期中,你不能按照自己的意愿来展开旅行计划。今年已经有超过27万美国民众死于新冠肺炎病毒。”

  自由时报引述CDC主任雷德菲尔德(Robert Redfield)所说,根据近期美国各地区的感染率、住院率和死亡率的节节攀升,新一波新冠疫情浪潮已经被证实比过往的浪潮更具有破坏性。他呼吁美国民众在冬天来临之际,能加倍做好防疫措施,佩戴口罩并避开人群,保持良好的手部卫生习惯,以减缓新冠病毒传播的速度。

  但雷德菲尔德所提出的预测与拜登有些不同,他表示:“在未来三个月内,美国民众中可能会出现45万例死亡病例。我实际上认为,这将会是美国公共卫生史上最困难的时期。”而前美国食品药品监察管理局(FDA)专员Scott Gottlieb则是在上周给出预测,他说道:“截至12月底,也就是今年年尾,可能会有30%的美国民众在某个时刻确诊新冠病毒。”

  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报道,拜登推动908亿美元的经济刺激提案,表示尽管这将不会是解决新冠疫情的最终答案,但会从新冠所造成的经济衰退中提供支持。拜登说道:“这充其量只会是新任美国总统上任后能在更全面的账单进行首付,但只要美国总统特朗普继续任职,两党法案似乎不太可能通过,因此目前又回到了僵局。对显而易见的困难与事情,我具备立即为你们提供帮助的能力。”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和参议院少数党领袖舒默(Chuck Schumer)也对该法案表达支持,称这应该是与共和党进行谈判的框架。拜登也补充道:“这(新冠疫情)不是政治游戏,我们需要尽快获得帮助。在选举后的“跛脚鸭国会会议”(lame-duck session)所提出的法案,应该包括扩大失业保险,为中小型企业安全开放提供资源,并为州和地方政府提供援助。”

  全球疫情持续发展,美国疫情持续恶化,因感染新冠肺炎而住院的人数接连创下疫情爆发以来的新高。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香港时间12月3日7时22分,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突破6478万例,达到64,783,603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149.7万例,达到1,497,883例。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突破1428万例,达到14,289,030例,单日新增超过17.8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27.9万例,达279,570例,单日死亡病例超过2500例。

  近期美国新冠感染人数、死亡人数和住院人数直线上升,该国疫情正在接近一个新峰值。美国《大西洋月刊》发起的追踪全美疫情项目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美新冠肺炎患者入院人数达到98,691人,创下疫情爆发以来的新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