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闫瑞祥:黄金昨日1832多到1842,晚间非农1828区域多

2020-12-04 10:5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闫瑞祥 专栏

  【黄金】

  黄金日内价格突破后我们走直接多,价格顺利拉升100-110点空间。晚间出现探底回升,晚间迎来非农数据,考虑到周三ADP利多黄金,黄金走势探底回升,包括目前走势依旧偏多,我们今日重点关注1828-29区间多,上方重点关注1836-1852区域。

  黄金方面,黄金周四价格总体呈现呈现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1823.6位置,最高上涨至1843.8位置,收盘于1840.76位置。黄金本周价格属于强势拉升。日线级别连阳状态,价格上破关键位置,今日晚间将迎来每月一次的非农数据,回顾周三ADP数据,数据利多黄金及非美货币,价格呈现探底回升状态,随后价格再次大幅拉升。昨日日内我们1831-32多如期上涨1842获利收割一波。美盘期间价格出现修正,但是隔夜价格再次收腹阵地,日线再次大阳收尾,总体看还是多头走势,但是短线价格陷入小震荡状态,考虑到今日非农数据公布,谨防价格再次探底回升,我们今日重点关注1828-29区间支撑,价格到位后多,下方防守1823位置即可,保守者日内可以选择观望,等待非农数据公布后布局。

  



  黄金1828-29区间多,防守5美金,目标1836-1852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12月4日周五

  ① 21:30 美国11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及失业率

  ② 21:30 美国10月贸易帐

  ③ 21:30 加拿大11月就业人数

  ④ 23:00 美国10月工厂订单月率

  ⑤ 24:00 美联储卡什卡利发表讲话

  ⑥ 次日02:00 美国至12月4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