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新冠疫情最新消息:卫生系统不堪重负!美国新冠住院患者人数达到创纪录的10万人

2020-12-03 14:17:07 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佚名

  美国医院的新冠患者人数不断攀升,这个规模最大、历时最长的激增趋势在周三创下又一个纪录,住院患者超过了10万人。

  新冠追踪项目(Covid Tracking Project)的数据显示,住院人数达到100226人,持续攀升时间已超过两个月,是疫情上两次病例激增持续时间的约两倍。外界的普遍预计是,入院人数的上升还将持续。美国一些地区的医院已经因人员和床位日益缺乏而作出取舍。

    医生和护士们表示,他们担心未来几周医院将不堪重负,在经历了数月的病例数反复激增和全国范围的广泛需求后,医护人员已经捉襟见肘。多个州的新冠住院人数都在创下纪录。

  在刚刚过去的感恩节周末,据估计有约5000万美国人出行去拜访家人和朋友,此前就有流行病学家担心这可能成为美国疫情的“加速器”。

  新的新冠病例出现后,新的新冠住院患者通常在几周内到来。

  努佐(Jennifer Nuzzo)称,全美病例的激增已经加速,超过了公共卫生机构通过追踪感染病例以阻止病毒进一步传播从而控制疫情蔓延的能力。努佐是一位流行病学家,负责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新冠检测洞察项目。

  努佐表示:“我们根本无法跟上。”美国一周新增病例超过100万例。“如果我们正看到的指数级上升势头继续下去,可能只要几天的时间。”

  美国CDC主管Robert Redfield本周三出席美国商会活动时警告,鉴于全美目前感染率已经十分高,这个冬天对美国而言将会特别艰难。Redfield表示,现实情况是,由于新冠疫情给医疗系统带来的巨大压力,今年12月至明年2月将是美国公共卫生历史上最为艰难的时刻。

  他认为,全美大部分地区的医院已经不堪重负,几乎每个地区都受到了影响,可以转移到疫情热点地区的可用医疗资源和人员已经越来越少了。“在美国,我们有90%的医院位于我们所谓的红色区域中的热点地区,因此它们面临着住院患者增加的风险,并可能影响医院的容纳量。”

  即使疫苗在望,但是多数美国人必须先扛过未来三个月的寒冬。辉瑞和Moderna的候选疫苗都需要两次注射,第二次需要在第一次注射的三周或更长时间之后进行。

  负责美国新冠药物和疫苗工作的曲率极速行动首席科学顾问Moncef Slaoui周三表示,到今年年底,可能有2000万美国人接种新冠疫苗。他指出,假设辉瑞和Moderna疫苗均获得批准,到明年2月底,美国大约有1亿人可以接种疫苗。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