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你是在指望黄金在非农遇阻吗?

2020-12-04 11:1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作为一个决策者并且已经实践参与黄金看涨的情况下,自然会对这个遇阻进行否认,你可以认为看涨看跌都会有说法,我自己的看涨交易也并没有领先市场太多,也只是从昨天白盘开始参与的,所以接下来对行情的追踪还是少不了的,起码距离参与位置能有个30美金以上,这才算是可以暂时安稳下来。

  



  在发现这个黄金信号之后,几乎每个人来问我的时候,我的回答都像“传销”一样,让对方特别不适应,但有时候就是赶早不敢巧,跟我之前看跌有什么区别呢?你问我这次一定能够上去吗?我只能回答此前我做任何交易前的一句话:我不知道,做着做着就清楚了。

  今年我买房的时候发生了个很有意思的事情,本来看了一些当地的楼盘,基本都是一些大开发商的房子,但看得多了自己也就没特别喜欢的了,周日早上突然来了个电话,对方不是营销中心的,而是亲戚介绍给自己的一个中介,第一句话就是:你现在立马过来,拿着钱!我听到后都惊愕了,怎么可能见都没见你就让我直接拿钱过去?我第一时间的想法这肯定是营销手段,结果只是去看了看,但是后来我还是选择了这家楼盘的房子,只不过当初这个中介让我直接拿钱来定的是一套楼层特别好的房源,由于那个时候我没带钱,已经没了,只有挑了一个差不多点的楼层,心里虽然别扭但没办法。

  外边整天都在说什么心灵鸡汤:宁愿错过不要过错,意思好像是他已经修炼了能看透未来的事情一样,你怎么确定你接下来不是过错呢?所以我说这次行情是机会它就是,起码在我这里是,问我的把握几何,我只会对你说一句话:我已经参与了。如果这句话都没有说服力的话,那么你就不用继续问了,你怎么样跟我无关的。

  


  周线的黄金你们可能会认为我要看顶底转换位上涨,就比如说这个1760.

  你们错了,我发现所有人看行情都有个误区,为什么总会指着一个位置去说看涨跌呢?OK,我问你,这个点你做上了吗?不都是看见行情发生了顶或者底之后,你才会这么去说的吗?但是意义在哪?光凭一张嘴吗?正确的理解姿势应该是:你看到的这个底,在没有涨上去之前你都不确定的,那你只能从它的走势和运行来去判断它到底会不会见底,然后去实践进去看,光瞪着眼指指点点的就算最后是底了又有什么用,你做了吗?错误了也没关系,起码你当初尝试的目的就是为了确定它到底成不成底,这就是实践派。

  我上述的质疑不是为了嘲讽意味,投资者有这些想法很正常,但不要固化下去,这对你后续的分析能力有很大影响,本次本意看涨并不是所谓的顶底转换,而是看黄金走一波大跌前的上涨行情,这是我经过比对后下的决策,可以理解为博弈,跟什么技术面没关系,我知道现在外边看涨的人很多,但能真正有魄力一直无视压力贪吃利润的,没有几个人。

  什么理智不理智,憋屈看跌了几个月,最后一个月了还不能对行情有个博弈心理吗?大家都是情绪化的人类,我也是。

  


  黄金小级别当中的第二结构,就是你们看到的对等矩形末端,这个肯定是一个缓冲期,不要觉得它的震荡顶部已经平移了,下一步就是往下跌,在有完全单边周二上涨的支撑条件下,黄金是不具备这种下跌能力的,如果要跌,那么早在周四之前就应该在震荡顶部回调后继续扩大跌幅,但你看到它发生了吗?并没有。

  其次就是目标的问题,我这两天已经把我看涨黄金的思路说的很赤裸了,我不知道你们能不能感觉得到我炽热的心,至于目标和参与位置,不是我不想给,这就像我永远不会在文章里让你们追单和满仓是一个道理,你见过哪个人整天在文章里这么宣扬的?要么就是哗众取宠的,要不然就是交易正确了飘飘然的,所以说你只要能参与,就跟我一起看。

  今天起码能看1850的破位,越是临近高位盘整的位置,反跌的可能就不会很大,这并不是此前的震荡上涨和暴涨,我们倒是可以找一个相对高点去看跌行情,或者是依托结构点去作参考,非农固然会对黄金短线造成波动,但它依然改变不了将近一周涨幅的黄金去改趋势,别问我目标,对你来说4个点也算是利润,40个也算,你自己看着办就好了,我只负责做好我自己的多头就行。

  而且我不觉得这个计划能够吸引多少人,我就是个纯粹看涨这波黄金的人,至于你到底觉得我这是在噱头还是机会,自己意会,行情不等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