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良点金:多头拐点延续!1838继续做多!企稳1843可加仓

2020-12-04 11:0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良点金 专栏

  高位洗盘,1843是关键,看今日非农如何演绎!

  涨势找支撑,跌势找阻力,回落支撑做,反弹遇阻空,顺势博破位,逆势错良机!

  趋势是方向,技术作参考!顺势抓波段,逆势超短线,顺势概率高,逆势风险大!技术超短线,顺势做长线!逆势中的为偷鸡“技术”,顺势中的“技术”是养鱼。先定势,再定点!

  放慢节奏,学会等待!等待机会的出现,等待最佳入场机会!做到入场之前有预备,入场之后能坚守!

  空仓观望占据整个交易过程中的大部分时间。因为这期间就是在寻找最适合的入场机会!

  今日非农,但在昨日晚间市场确提前上演了一次宽幅过山车,1843高位反复测试,美盘时段一轮快速大跌至1822后又强势拉升,当前盘面价格再次运行于1841一线。一小时走出深V!

  或许可以这样理解;黄金欧盘突破1832之后动能明显转强,多次冲高1843遇阻之后,主力重仓砸单,回撤1822收割散户多头筹码,随后再次快速拉升!而这一次的拉升,我认为是真的要开启新一轮上涨,1843必破,进一步即将看到1852-1860区域!

  如果昨晚主力成功把你从1835摔下了车,请不要灰心,这恰恰说明多头即将开启新一轮上涨!

  在趋势上涨中,任何的技术性修正都是做多的机会!1764开启的这轮涨势还没有结束,上方空间短线将看到1852-1860,进一步则是1900,极限1930!

  所以,今日我们继续坚持做多!

  1835-1838区域坚持多!突破1843企稳加仓多!防守隔夜低点1822!上方阶段看涨1858-1860!波段看涨1900-1930!

  具体操作策略:

  1835-1838多,突破1843企稳加仓多,止损1822,目标1858-1860!中期看1900-1930!

  



  注:以上仅为黄金方向性研判,落实具体交易时,当应根据盘中具体价位实时把握。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