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没有数据比非农更重要,黄金不突破等啥呢?

2020-12-04 09:59: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昨天这服务业数据还是有点让我脸疼,虽然Markit非制造业PMI数值表现超出预期一大截,但是ISM的就差了点意思,原因应该是我昨天说的,它的统计范围是26日之前的样本,也就造成了服务业复苏脚步放缓这样的假象:

  


  但要说黄金空头最后的希望,昨天也算是给了一波,好歹1843跌到1823了,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及时跟上转变思路在这种看起来还行的位置做多。

  不过这不重要,因为非农已经来了,没上车的今天还有机会,趁着大数据公布,周末吃肉还是啃馒头就看数据表现了。

  


  老规矩,失业率和非农分析放在下一篇文章,这里就说一下工厂订单和贸易帐。

  


  其实这算是10的滞后数据了,因为其他10月的重要数据在11月基本上都已经公布了,所以这俩数据无论从影响上还是从判断难度上来看,都不高。

  这里我们再重新回顾一下10月的生产情况就可以了,甚至不需要其他数据的辅助,因为没必要,他们的重要程度就是,多分析一个图都是在浪费时间,所以就简单点:

  


  可以看到,工业生产和产能利用率两项数据都在十月开始回升,也说明了外部需求充裕,其中产能利用率和工厂订单的数据波动走势高度重合,所以通过上图红线也可以判断工厂订单增速可能会放缓,但还是会处于上升区间。

  


  至于10月贸易帐,目前市场给的还挺低,但我觉得这不足为虑,美国10月的干扰太多了,实际上低廉的美元对进出口是正面加持,所以美元在未来预期依然疲软的前提下,进出口贸易像现在这点逆差根本不放在眼里,说补就补了。

  当然,我知道,这俩数据你也不在乎,那就说说你们最关心的吧,黄金到底是多还是空?关于这个问题我觉得我文章里已经表达的很明确了。

  从昨天晚上我给你们说黄金可能破位1850之后,而且我还让你们不要轻易去轧空,当时所给的压力区域正式在1842附近,其实很有意思,本来不该实现的却发生了,但对整个黄金走势也无伤大雅,最终还是走了收复,不过始终都没有再去破位新高点1843,这是比较遗憾的一个点。

  毕竟今天是大非农行情,尽管现在的行情走势可能并没有想要消化非农数据的意思,但今晚公布后肯定会有短线波动,我现在只希望它别影响黄金的正常上涨节奏,就算是利多公布,我也不希望在今天晚上暴拉,只需要保持慢速上行即可。

  目标什么时候都会到,关键是你在这交易的过程当中能做多少利润和加码,你要知道无论是看涨看跌都没那么简单。

  


  今天我建议大家继续去关注这个1843附近的一个压制情况,最好黄金是能够在白天上去,从低到高的一波上涨节奏在昨天的一段回调下末端有点平移,这对于上涨趋势来说是一个很不好的信号。

  而且我昨天说过了,想要让黄金保持住上涨,它就得在近期去突破已经缩口的上涨通道,然后拉一个满阳出来重新运行,这就叫做连环结构破位,第一波给到了1813,昨天给到了1823,那么今天很可能1833附近会做为一个跳板,然后以这个位置去看黄金上行破位1850以上,初步的阶段目标是在1880位置。

  当然这肯定不是我自己的多头目标,你们自己参与的可以做一个参考,这行情不是我给你一说到哪,你就能做好的,没有实时跟踪拿什么去持有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