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陷入箱体震荡中,原油可能还有一次摸顶上涨

2020-11-13 15:32: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昨日给大家提到的,最近新的消息面缺乏,应该说没有劲爆的消息面出来,继续炒冷饭,反反复复的,也让黄金再次陷入了箱体震荡中,昨日是再次艰难的上涨上来了1883一线,日线图以带上影线的阳线收场。

  今天的亚盘看,黄金还是表现出来上涨乏力的迹象。昨日我们是在1865进多,然后在美盘开后1872追多顺利做到了1881上方,看了势头还是不错的,结构上依然还没有站稳1890一线,整体结构看依然还是属于弱势整理的。

  建国依然在上述中,称计票系统将自己票给删了还转移到振华上面去了,感觉掀不起什么大浪,市场也很安静,就看建国什么时候承认败选吧,但是有个消息应该是比较劲爆了的,据知情人士说,建国团队正在退出新一轮的刺激计划谈判,那就说明了1月份前出台的这个刺激政策的可能性大打折扣了,如果这个消息利空的话,那对黄金的利空打击挺大的。本来黄金后面想持续大涨,是需要这个刺激法案来推动的,现在推迟在推迟的,除非建国能早点承认败选,让振华早点介入这个事情中。

  



  技术面上呢,目前黄金应该暂时还是将维持在1890-1850内区间运行的,整体波动都不大,暂时还比较难能冲破这个区间。那操作上呢,还是建议区间内高抛低吸去布局了。

  既然判断黄金暂时还是属于区间震荡的走势,那黄金上方1885-1890区域内都属于区间的顶部了,那相应的可能在欧盘或者美盘走一波冲高后到达这个点位去布局空单进场,止损放在1896一线,目标看向1870一线。

  如果在欧盘直接走弱的话,下方重点关注1867一线,可以在这个点位去布局多单进场,损放在1859一线,目标看向1880一线。

  


  原油昨日给到了是高位整理走势,在EIA库存量公布前,原油也是走的缓慢上来上来了42.3一线,我给到的点位是42.5-40.4区间内高抛低吸的,昨晚也有小灶群内的朋友在高位布局的空单,今天早盘也顺利下来了40.4一线的。

  原油现在是有顶部形态出来了,但是依然还是属于高位整理的状态,可能还需要在摸一次顶部的,连接33.8和37.2的上升趋势线的支撑点位就在40.4一线,这个点位激进的朋友,止损放在39.7,目标看向41.5一线。

  如果原油还是要走一波冲高的话,那就要继续留意42.5-43区域承压了,最后这波上涨很大概率是诱多的走势的,到时候在看情况来布局即可。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