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黄金下行之路还有很长要走

2020-11-13 15:14: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你们注意我标题中的意思,我并不是说以后下跌的时间会持续特别久,而是对于下行过程来说,还需要一些时间,尽管现在的黄金已经盘整了将近65天,但还是没有一个相对明朗的走势,本文中将重点讲述黄金选择趋势的大概时间。

  



  我认为现在技术面上没有特别多可指引的,这几个月该给的空头信号也没有落下,在这其中100多美金的波动,也让不少人中途出局甚至一无所有,对于在这两个月内交易黄金玩崩的账户,那可真是连起码的黎明都没见到过,想想这崩的甚至有点可怜,都是急急忙忙的往市场里逛了一圈,消费倒不少,什么也没带走。

  我再说强调一下:黄金这两个月的行情几乎为0,尽管我们看跌尝了甜头,但目前依旧是个不明朗的状态。

  


  我不喜欢人家跟我谈趋势,是因为现在的行情如果放大周期看,你是找不到所谓的方向感的,而且我需要你们知道一个重点,从黄金见顶2075之后,下跌就没有舒服过,从第一阶段的运行K线上你就能看出来了,短K、双影、平行三位一体,这种状态可是持续了5周的时间,你算起来基本就能有一个月的周期了,我们现在不能算空间,如果说2075点到1850这两百美金的空间对我们来说很满足的话,那也就仅限于国际杠杆市场了。

  对于国内贵金属投资者、或者真正想要去看趋势的人来说,这只是黄金的初步起跌阶段,从第一段盘整结束下跌后,黄金虽然维持了高波动,K线长度也比前期要长,影线也并没有太多,但依然是平行状态,甚至说反复性更强,满阳和满阴常常都会引诱这相对的看涨跌投资者去押注破位,这种情绪可以说发生了5次,并且还是在一个月内,可以想象为什么在这期间会有那么多投资者中途玩崩了,押注心理太强。

  其实整个黄金的看跌,你们长时间关注的应该懂我,我只是想看它回吐一次牛市末端而已,也没有说看至超低点那么夸张,黄金牛市后端可是周线9连阳,先不说我要看它完全回吐至起涨点,但你想1765等位置是我一直比较期待的目标,所以我所做的交易目的并不是长趋势,现在你看整个周线,虽说本周的跌幅看着很吓人,但依然没有拉开空间,还是维持住了整个1848与1960,这样是很难分辨黄金趋势的,只不过有一点比较欣慰的是,现阶段这么大的行情下压,强行去保这个区间是不会太久的,接下来两周内将是黄金真正走出这段区间之时。

  再去下移,那么空间将是1690到1764之间,这是我能给得到的一个预估,但对我个人来说,先看1830,再去考虑1764是交易目的,现在看来黄金后手下压走破位的概率更高,别问我万一涨了怎么办,做交易决策没有万一,不需要成本的考虑不需要深度解读。

  整个周线描述我要给你们传递的信息就是:未来两周我认为本次咱们看跌交易会结束。

  


  要知道差不多2个多月的看跌交易,我实在也是有点心力憔悴,因为并不是每个人都能顾得上的,个把月还行,时间太长就会导致尽管我再追踪都会毫无意义,我不想到最后换来一句,新一你真厉害,这句话对我来说没用。

  今天的日内走势,虽然今天是周五,但我丝毫没觉得交易信号很难找,或者说很难去参与,现在的行情反馈已经够简单了,昨天是一个回升平顶破位,也就是1872,然后后半市一直高位1885以下震荡,并且以这个72为回踩支撑在满速运行,你怎么去理解?当然是先看破这个1872再去看1865了,这是震荡短期最好的目标考虑。

  再说交易信号,这上边给的很清楚的双顶了,你如果真是一个看跌思路的交易者,不管你中期短期,都会在这个位置去尝试的吧?如果这里你都不去参与,那你还要等哪里?我觉得干脆观望好了,虽然说交易结果有可能止损,但起码在这里有理有据你心里不慌,一旦破位了你在上边哪里参与?位置高点又怎么样?就不会被打回撤了?

  一切行为都是自己决定的,思路也是自己指定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