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大选最新进展!这一摇摆州完成选票统计 拜登拿下:近70年第二次“翻蓝”

2020-11-12 20:15:03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美国大选最新进展!据美国亚利桑那州州务卿官网数据显示,当地时间11月11日,该州完成选票统计工作,拜登最终以0.34%的优势领先美国总统特朗普。最终结果为拜登得票1663447票(49.41%),特朗普得票1651812票(49.07%)!

    (图片来源:亚利桑那州务卿官网)

  对于亚利桑那州,有数据统计近70年来只翻蓝过一次。1996年,时任美国总统克林顿(Bill Clinton)以超2个百分点战胜当时的共和党候选人多尔(Bob Dole)。因此有美国媒体报道称拜登在该州胜选是一次“历史性的胜利”。

  此前,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称,亚利桑那州法官拒绝了特朗普团队在计票诉讼中封存证据的请求。亚利桑那州一名高级法院法官拒绝了特朗普总统竞选团队要求封存证据的请求,竞选团队指控马里科帕县的投票站工作人员“错误拒绝”选举日的选票。

  丹尼尔·基利法官对提交的证据不予置评,但确定在即将到来的听证会之前,文件中的敏感信息可能会被修改之后,否决了这一动议。他断定不需要封存。

  据《亚利桑那共和报》(Arizona Republic)报道,特朗普的竞选团队称,工作人员忽视了程序,有数千张选票可能被漏算或被视为“过度投票”,但马里科帕官员周一估计,只有180张选票可能存在危险。

  据《12新闻》(12 News)报道,他们说这个数字“不会有丝毫影响”。

  另一种说法是,马里科帕县律师托马斯·利迪说,马里科帕县监事会、民主党国务卿凯蒂·霍布斯和民主党县记录员阿德里安·方特斯对修改受州法律保护的信息没有异议。

  周二,法院官员表示,基利将允许律师修改生日、签名和社会保险号,如果在审判中使用。证据听证会和口头辩论定于周四举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