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美国大选悬而不定,金银反弹后再下跌

2020-11-13 15:14: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没有所谓失败,只有不再尝试,羡慕别人得到的,不如珍惜自己拥有的,不要把生活当成游戏,谁游戏人生,谁就会得到惩罚,这不是劝诫,这是规则,人生就是个圆,有的人走了一辈子,也没有走出命运画的圈,其实,圆上的每一个点,都有一条可以腾飞的切线。

  本周,金价经历了一场血腥的下跌之后,一路保持着震荡,没有太大的波动,依托着1890的压力点,持续几个交易日都以低位震荡,似乎在等待着什么。

  这一次,金价下跌主要是避险情绪消退,辉瑞制药关于疫苗研制成功,人们对于未来的担忧,立刻减少了很多,更多的是憧憬着经济复苏后的强反弹,导致黄金、白银集体下挫。

  另外,1848的支撑非常的强硬,自8月份以后,4次下探都未能失守,给长线多头留下了更多的念想,这也是多头最后的防线位置,一旦1848像之前说过的一样失守了,那都得举手投降。

  美国大选,到现在悬而未定,特朗普团队在多个摇摆州发起了诉讼,1月20日将是新总统就任的时间,而12月14日国会众议院选举团投票,由于总统候选人悬着,美联储的刺激方案也没能落地,得不到有效的推进。

  现在,金价延续着反弹至1880附近,短线上方同样是1890的压力点,即使向上空间也不会太大,这么长时间的横盘,周线收阴已成定局,MACD依旧死叉向下,击穿1850的支撑之后,下方将向1820-1810的区域迈进。

  



  如图,现在还是坚守着以1890作为压力点的空,4小时BOLL已经收口,整理之后将向下方挑战1850的支撑,中途的反弹需要更多的耐心与信心,在1890没有突破前,继续以反弹之后介入空单为主,前两天1885的空跌到了1860下方,这一次又给到了1880上方空的机会。

  白银,波动的幅度比黄金小很多,25.9快速大跌后,也在24附近徘徊不定,反弹或下跌都没有出现明显的迹象,而24.5的位置不仅是左肩顶,也是凌晨反抽的高点位置,短线方面的防守就在24.5的位置,只要这里没有破位,则继续持有空头的行情暂时不变。

  11月13日凌晨,美国EIA公布了原油的库存数据,到11月6日美国整体原油库存大幅增加,超过了市场的预期,公布值为427.8万桶,比预期的减少了190万桶,另外,成本品库存也出现全线的下降,欧佩克成员国计划在未来的3-6个月增产,但我们看到油市却没有太大的动静,即使疫苗事件也未能有效的推动油价波动,上方反弹之后连续两日走弱,压力集中在40.9-41的位置。

  操作建议:

  1:黄金1880-1885的区域继续空,损在1891,目标1850-1830

  2:白银24.4-24.5空,损在24.7,目标23.8-23.6,破位持有。

  3:原油反弹40.9-41的区域空,损在42.2,目标39.3-38.5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