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又生事?特朗普称投票机删掉其270万选票 黄金刚刚突破1880

2020-11-13 09:53:5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五(11月13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短线上扬,截止发稿,现货黄金突破1880关口,报1880.37美元/盎司,涨幅0.24%。美国官方虽然尚未公布拜登的胜选,但是本次大选的结果其实已经是尘埃落定,而特朗普则拒绝承认败选,并且还在不断生事!据美国媒体最新报,特朗普发推控诉Dominion投票机删掉其270万选票,其中43.5万票转移给拜登,又是没有根据的说法。

又生事?特朗普称投票机删掉其270万选票黄金刚刚突破1880


  特朗普又生事?称投票机删掉其270万选票

  地时间周四(11月1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控诉称,Dominion计票系统消除其全国累计270万票,包括宾夕法尼亚州的22.1万张票。特朗普声称,这些选票在统计结果中被算给拜登。特朗普周四在推特中指出,数据分析发现宾夕法尼亚州有22.1万张票从特朗普转移到拜登,94.1万张特朗普的票被消除。所有使用Dominion计票系统的州将特朗普的43.5万张票转移给了拜登。

  随后,为全美各地提供投票机的DominionVotingSystems公司驳斥了特朗普的上述说法。DominionVotingSystems在推特上表示:“Dominion坚决否认任何关于我们的投票系统存在调换选票或所谓软件问题的说法。”

  特朗普的败选让其对刺激计划谈判也失去了极大的耐心,开始退出这场谈判。美国在疫情的影响之下,经济状况受到极大的伤害,刺激计划对美国经济的复苏之路是非常重要的。特朗普政府的退出,会让两党谈判呈现出一个怎样的新走向值得市场留意。消息面特朗普政府退出刺激计划谈判美东时间周四媒体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特朗普政府正在退出新一轮刺激计划谈判,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将与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进行谈判。

  尽管美国白宫可能与共和党国会议员协商新冠疫情应对措施的细节,但现在看起来不太可能担任主导角色,只有在必须全面重启谈判的情况下,白宫才会接手进行。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与佩洛西进行协商后发布新闻稿表示,认为有“迫切必要”为因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而提供资源,包括州与地方政府层级的援助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Powell)本月早些时候也表示,财政刺激对美国经济复苏“绝对必要”。他还表示,即使支出证明超出了必要,支出“也不会浪费”。

  佩洛西表示:“我们目前处于同样的地方,你看看新冠疫情的数据,再看看科学界的预测。我们有必要给予新冠疫情支援,避免美国联邦政府在12月11日时因现有资金用完而关闭。”

  特朗普此前曾承诺说,如果在本届总统选举寻得连任,他将制定大规模的经济刺激政策,甚至表示会批准2万亿美元的法案。但他目前需要将专注力都放在法律战,并积极追逐在关键摇摆州翻盘的可能性,因此没有时间顾及刺激措施。

  

  美国财政部长史蒂芬·姆努钦(StevenMnuchin)原本负责主导与佩洛西谈判,但由于谈判在选举前陷入僵局,美国政府提议提供1.9万亿美元,而民主党却提出2.4万亿美元的要求。不但是如此,双方在许多政策问题也出现分歧,包括对州和地方政府的援助,还有共和党要求的企业免责等方案。

  麦康奈尔长期以来则坚持规模更小的计划,最近再将失业率下降和疫苗进展当成坚持立场的理由。他还引用了有关冠状病毒疫苗的令人鼓舞的消息,说道:“经济复苏水平显示出,我们需要做的事情数量与9月和10月的最低水平相当。”

  参议院财政委员会主席查克·格拉斯利(ChuckGrassley)说道:“麦康奈尔和佩洛西之间尚未进行任何讨论,但麦康奈尔将不再依赖姆努钦进行交易。我认为他打算接管它,并尝试使事情进展顺利。”

  麦康奈尔本周也表示,他计划尽快与佩洛西讨论资金法案。民主党人拒绝通过较小且零星的新冠刺激法案,认为这样做会削弱他们的杠杆作用,无法获得其优先事项,像是国家和地方政府援助,以及为工作中的穷人提供的税收减免。

  这也意味着未来的谈判可能会更加艰难,麦康奈尔认为不必采取大规模刺激计划:“经济进一步改善,我们需要的刺激计划规模与9月和10月的提议相当。民主党仍然希望大规模刺激,但我们不想那样。”

  参议院少数党领袖查克·舒默周四表示,众议院通过的2.4万亿美元法案必须是任何新刺激谈判的起点,佩洛西则表示她与舒默“立场相同”。

  

  大选前夕特朗普曾官宣两党谈判破裂,称大选前无法推出刺激计划,彼时仍在为大选造势的特朗普表示,大选之后将获得有史以来最好的刺激方案,比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提议的规模还要大。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