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震荡1880-1可空,欧盘仍是关键点!

2020-11-13 13:2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人这一辈子,会做别人眼中的两个标杆:一部分好和一部分坏!

  有一种人,当你好的时候会虚伪奉承,不好的时候会嘲笑恶语,而有一种人,当你好的时候,总认为你是装,而当你不好的时候,总是认为活该。但偏偏这种看不起你的人,却关注你最多,为什么?因为他想看到你的不好,或者也有你不好的一天。但也恰恰这一种人,却和你毛钱关系也没有,但就是容不下你好的时候,笑看你不好的时候。

  早安,屏幕前的你,人本身就是活在别人眼中和嘴里。当你无法你管束别人,那么就让自己变好,气死那些看你笑话的人,慢慢的你会发现,有些认知的距离,注定了两者的差距和人生,加油!

  黄金方面,昨日还是走了震荡,日线级别早就说过这个判断的方法:

  当大跌后反弹日线转阴,那么继续回到极弱形态,要具备两个条件:

  1,日线连阴。

  2,破低收盘,打开下跌空间。

  但不巧,昨日恰恰不是这种形态,而是以转阳收线,价格没有破前一日低点,恰恰是支撑反弹,破了前面阴线的顶部。

  而同时,也需要注意,反弹的力度并不大,虽然收阳,但还是以前一日下跌的高点做压力位,这就表明还是在压制行情中。

  而在昨日行情中,技术点不点,主要是手法:

  1,日内连续两次没有触及1874-5一线,先跌了,这又是事不过三,当美盘再次破高的时候,就不能在这个位置在去空,只能是换下一个高点。

  2,欧盘反抽下跌一次,这就奠定了分水岭。

  下跌一定是不能在超过欧盘的高点,而同时,破了欧盘的低点,一定是看跌。

  这就是利用日内高低点来判断晚间行情走势。

  一方面给出了分水岭,另外一方面也给出了止损位,同时也给出了方向。

  比方昨日日内空了,那么当美盘破了欧盘高点,就意味着后面在没必要空,也意味着空单要损了,给机会就出,不给机会就损,跌是不会跌了,因为美盘继续破高。

  



  而今日方面,凌晨还是和往常一样,横盘修正,早间变动也不大,在昨日区间内,那么日线转阳后如何布局?

  1,这两日,日内说没波动,还是有,但就是没有延续,所以整体的波动不够活跃。

  2,压制在前期高点1885下方,依然是空头修正,分水岭比较明确。

  3,早间反弹测试昨日美盘高点,压制回落,那么注意分水岭还是1883.

  4,时间点,这几日的行情,都是在欧盘有一次下跌,美盘前弹起来,而昨日不同点在于,欧盘下跌没有破早间起涨点,走了区间。

  当前在日线阳线的情况下,底部就很重要了。

  如果是欧盘破了早间起涨点,美盘前反抽还是要空。

  较为激进,依然是1880附近空,损87,目标1860-70一线。重点看日内。

  而保守就等美盘安排,日线虽然阳线,但反抽还是很吃力,底部盘整, 加上早间上升压制,没必要在回撤后布局多,而直接布局多,也不合理。

  原油还是回到了区间。昨日凌晨下跌,早间延续。

  通常凌晨下跌的行情,第二日延续性很高,但早间直接续跌,后面做空,分水岭就是早间开跌口。

  阻力位41-41.1一线可空,下方双底位置39.35-45一线可多,损38.8,目标看40.50-70一线。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