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日内分水岭1873一线,静待区间破位

2020-11-12 15:5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昨日黄金依然保持偏弱的走势,亚盘冲高到1884一线后承压,最低去到1856一线,收盘在1865一线,日线图以带上下影线的阴线收场。

  目前基本面上到没有起到很明显的左右,还是继续在炒冷饭,疫苗出来了,但是可行性还需要再次确认,刺激方案提了下,又没有下文,也让黄金暂时陷入大阴线下的震荡走势,需要进一步的消息面去做指引。

  昨日美盘我们算精准猜底在1857布局了一波多单,也在1868减仓了,今天早盘也冲击到1873附近,又是和之前亚盘走势一样,亚盘就维持10美金左右的幅度,要震荡到欧盘才有进一步的活跃度。

  



  在黄金周一疫苗消息出来后,黄金在周二周三都是走出了,亚盘缓慢上涨,然后欧美盘跳水下跌的走势,然后后半夜走缓慢上涨的走势规律,今晚会不会是个例外呢,还在求证的过程中。

  黄金今天亚盘的高点1873一线,应该可以说在日内的多空分水岭点位,这个点位是小时图布林带中规和4小时图10日均线的压制点位,维持在这个点位下方运行的话,黄金还是保持极弱走势,还跌破了1867一线的话,还是会依照我上面提到的规律在运行,是很大可能下来1850或者跌破这个点位下来1837一线的。

  


  如果黄金在欧盘能站上1873一线话,可能今天将面临变盘的走势了,这个点位是10日均线压制,如果直接越过这个点位,那黄金4小时图短期均线将会形成金叉的走势,那黄金就要开启缓慢上涨的走势了,上方将看向1884或者1895一线的。

  所以现在亚盘僵持在1867-1873区域内运行,还是要静待这个小区间破位才行,耐心等待区间破位后再去做延续布局。

  如果黄金在欧盘直接站上1873一线后,是建议回踩下来1870附近去布局多单进场,止损放在1864一线,目标看下1884或者1895一线。

  如果黄金在欧盘直接跌破1867一线的话,是建议等行情回抽上来1869附近去布局空单进场,损放在1876一线,目标看向1852的。

  原油昨日最高才去到43.25一线,本来是打算在43.5附近去狙击空单进场了,可惜没有到位就直接下来了,现在都到41.7一线,确实很可惜。

  目前原油是维持在高位整理阶段,暂定的区间在42.5-40.4一线,操作上是建议在这个区间内高抛低吸布局的,止损80个点,目标看向150个点。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