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务院阻拜登和外国领导人通信!最疯狂总统交接期来袭 黄金刚刚上破1870关口

2020-11-12 11:06:5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美媒11日爆料,连日来,美国国务院收到一系列外国领导人给拜登发来的消息,但特朗普政府却阻止拜登获取这些消息。随着2020年11月美国大选周国后,拜登宣布胜出,特朗普拒绝承认,美国的总统交接陷入僵持,市场避险情绪挥散不去,周四(11月12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一波急涨,金价重回1870美元上方,截止发稿现报1870.44美元/盎司,日内涨幅0.27%。

  

美国务院阻拜登和外国领导人通信!最疯狂总统交接期来袭 黄金刚刚上破1870关口


  经历了此前的大跌后,现货黄金开始震荡模式。眼下投资者正在关注美国大选后续进展和美国经济的相关消息。周三,五角大楼日前有多位高管辞职,特朗普还解雇了国防部长埃斯珀,总统交接期间的国防部高层的交替引发市场担忧;此外美国经济刺激方案迟迟不出炉,美联储或将继续实行宽松的货币政策,也都支撑着黄金上涨。

  基本面消息

  美国务院阻拜登和外国领导人通信 最疯狂总统交接期来袭!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该消息由美国国务院消息人士透露。按照以往传统,美国国务院应该支持总统当选人的所有通信,

  然而,因为特朗普拒绝接受拜登“胜选”,拜登被禁止获取国务院资源,致使其未收到数十条外界传来的消息。

  五角大楼多名高级官员辞职 警惕特朗普有大动作

  当地时间10日,美国五角大楼多名高级官员递交辞呈。此前一天,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解雇该国国防部长埃斯珀。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在埃斯珀被解雇后,包括五角大楼最高政策官员詹姆斯·安德森(James Anderson)、五角大楼最高情报官员乔·克南(Joseph Kernan),以及埃斯珀的参谋长詹·斯图尔特(Jen Stewart)等人都递交了辞职信,立即生效。

  代理国防部长克里斯托弗·米勒(Christopher Miller)在一份声明中说,“我要感谢安德森博士、克南上将和斯图尔特为国家和国防部做出的贡献。在他们的职业生涯中,他们都为国防和国防部的未来做出了巨大贡献。我们祝愿他们在接下来的努力中一切顺利。”

  在特朗普通过推特解雇埃斯珀一天后,五角大楼的迅速离职引发了人们的担忧,即特朗普政府希望在必须离开白宫的最后约70天前,迅速向五角大楼派遣亲信,帮助推动有争议的行政行动。

  美国众议院军事委员会主席亚当·史密斯(Adam Smith)周二说,“在总统交接期间,国防部高层更替的危险程度怎么说都不为过。”

  美国国会民主党人抨击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周一突然解雇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称此举对国家安全构成威胁,特朗普对认为不够忠诚的五角大楼领导人怀有恶意。

  史密斯警告称,此举将给美国艰难的向当选总统拜登(Joe Biden)的过渡期注入更多不确定性和风险。特朗普对拜登的胜选提出了质疑

  CNN评论称,解雇埃斯珀本身并不是特别值得注意的事件。但埃斯珀被解雇的意义是非常值得注意的,因为它标志着现代美国政治史上最疯狂、最自由的72天的第一步。

  多位美联储官员轮番开嗓 再提货币宽松

  周二(11月10日)多位美联储官员现身发言,再提货币宽松等问题,预计美联储今年将继续货币宽松政策,这将导致美元供给增加,给避险黄金带来支撑。

  波士顿联储主席Eric Rosengren周二发表演讲说:“宽松货币政策需要更多措施来防范不断上升的金融稳定风险,如果没有金融稳定治理和工具,经济衰退可能会变得更加严重,负担能力最低的群体会不成比例地承担更多。

  Rosengren表示,这在美国是一个特殊问题,金融监管着眼于“过大而不能倒”,而不是着眼于广泛的金融稳定,并且美联储可利用的监管工具“比许多欧亚国家都更有限”。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