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大选最新消息!特朗普打破传统坚持“选举大胜” NBC:可能以承认结果但不认输落幕

2020-11-12 08:28:01 来源:FX168 作者:文editor

  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的顾问声明称,特朗普会承认本届总统大选的最终结果,但永远不会知道结果的准确性。美国NBC新闻报道,由于特朗普拒绝承认选举结果并发起法律挑战,使白宫内部纠纷日益升高,他最终可能以“承认选举结果但不认输”的方式落幕离开白宫。

  特朗普尚未就在哪里结束这场大选斗争或何时结束做出最后决定,其底下的部分高级顾问仍然相信,特朗普正通往胜利的道路。但这些盟友正逐渐减少,也有顾问指特朗普甚至开始意识到选举结果改变的可能性几乎为零。NBC引述特朗普高级顾问所说:“不要指望特朗普会让步,他会继续坚持‘我不能相信结果,但我不会与他们竞争’的论调。在法律战和重新计票都完成后,他会承认结果,但我们都知道还没有到那刻。”

  尽管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已经自行宣布“胜选宣言”并表明选举已经结束,但特朗普持续发起法律战,其竞选团队依然在等待未开票完成的各州计票结果,包括佐治亚州在内的重新计票可能需要花费更长的时间。白宫内部氛围处于尴尬、不确定与充满困惑,因为大家不知道特朗普在拒绝承认选举结果后,下步决定该如何进行。

  根据顾问提供的选举策略,他们建议特朗普宣称共和党人获得数十年来最大胜利,因为他握有8900万推特追随者和7100万选票的政治力量。而也有助手提议说,特朗普需要为自己在2024年再竞选总统保留可能性,必须先强化对共和党内外部的影响力,像是佐治亚州两席参议员要在明年1月进行决选,将会是共和党掌握参议院多数的关键战役,特朗普必须倾尽全力助选,提早前往该州进行拉票。

  美联社(AP)在今天(11月12日)报道称,继佐治亚州务卿宣布该州将重新计票后,宾夕法尼亚州可能也将重新计票。而就在此前,拜登相继在佐治亚州和宾夕法尼亚州以微弱优势反超特朗普。

  CNN此前曾报道,美国白宫高级顾问库什纳(Jared Kushner)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Melania Trump)都曾劝告特朗普承认败选,但随即遭到竞选团队的驳斥。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也指出,特朗普女儿伊万卡(Ivanka Trump)也希望父亲能承认败选结果。据报道,她如此做是想要为自己未来竞选美国总统铺好道路。

  特朗普身边密切人士也说道:“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如果特朗普选择采取强硬的手段来结束这场选举,那他将需要冒着失去共和党人支持的风险,那是整个纸牌屋倒塌的时候。共和党人也担心,如果特朗普持续公开发表言论,很可能使得他们在未来面对批评和谴责时,无法做出适当的反击。”

  拜登在周二(11月10日)表示:“尽管特朗普政府拒绝批准正式的过渡,但我们已经开始展开过渡工作。至于特朗普至今还拒绝承认选举结果,我能很坦率地和美国民众说,我只是觉得这会使得场面变得很尴尬。事实上,他们不愿意承认败选,对我们目前到1月20日部署的计划没有多大影响。我们将继续前进,将我们心属的政府部门置于白宫内,并审查我们即将挑选的内阁职位。”

  他也补充说,如果共和党人不愿意承认结果,就很难指望两党能相互展开工作。截至目前,特朗普已经向行政部门发出信号,表示他们将不会以任何方式参与拜登的过渡工作。拜登指出,他不依赖联邦政府为过渡期提供资金,并表明特朗普会基于两党合作,最终妥协选举结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