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日本首相菅义伟与拜登通电话 今日现货黄金关注1881转折位

2020-11-12 09:15:4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四(11月12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维持在1865.3美元附近波动,日内微跌。上一交易日,现货黄金亚盘和欧盘一直趋于横向盘整,运行在1880美元关口上方,但在美盘一度急挫至日低1856美元,最终收跌0.70%,报1865.52美元/盎司。现货白银在美盘前一度跌至23.76美元,较日高回落0.65美元,最终收涨0.28%,报24.30美元/盎司。今日现货黄金盯紧1881美元转折位!

  隔夜国际要闻跟踪

  ★★★日本首相菅义伟与拜登通电话

  

日本首相菅义伟与拜登通电话 今日现货黄金关注1881转折位


  据日本共同社11月12日消息,日本政府官员称,日本首相菅义伟今天与美国当选总统拜登进行了首次电话会谈。报道说,预计菅义伟将祝贺拜登上周击败现任总统特朗普赢得美国总统大选,并强调日美关系的重要性。据报道,拜登已经与包括英国、加拿大、法国和德国在内的许多国家领导人举行了电话会谈。

  ★★★俄罗斯新冠疫苗“卫星-V”有效性达92%

  据俄罗斯卫星网,根据首次注射后21天的第一次中期分析,俄罗斯新冠疫苗“卫星-V”显示了92%的有效性。

  ★★★欧佩克+谈判正聚焦于把原油增产推迟3-6个月

  数名欧佩克+代表称,目前欧佩克+谈判正聚焦于将原定于明年开始的石油增产计划推迟三至六个月,但该想法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得到成员国的广泛支持。阿尔及利亚能源部长此前表示,如有需要,欧佩克或将减产协议延长至2021年。此外,据市场消息,利比亚石油产量已超过110万桶/日。

  ★★★欧佩克月报再次下调今明两年需求预期

  周三公布的欧佩克月报显示,因新的封锁措施,再次下调对今明两年欧佩克原油的需求预期,将2020年第四季度对欧佩克原油的需求预期下调96万桶/日;预计2020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为减少975万桶/日。

  ★★★欧盟代表预期本周英欧谈判不会有新进展

  周三下午消息人士称,欧盟与英国的谈判正在伦敦举行,预计将持续到本周末,但欧盟和英国可能会错过11月中旬签署贸易协议的最后期限。此外,欧盟外交官员预计,谈判官员们将在下周提出脱欧协议,英国脱欧暂时列在11月18日大使会议的议程中。

  ★★★拉加德:购债和长期再融资操作仍是欧洲央行的主要工具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表示,紧急抗疫购债计划和定向长期再融资操作仍然是为欧元区经济提供进一步支持的主要手段。 此外,拉加德还警告称,尽管有关疫苗的最新消息看起来令人鼓舞,但我们仍可能面临病毒加速传播和收紧限制措施的威胁。

  ★★★新西兰联储为负利率打开大门

  周三新西兰联储公布最新利率决议,维持基准利率在不变,并表示,银行系统正为负利率做好准备,并将于12月启动贷款融资计划,此举为负利率政策打开了大门。

  ★★★特斯拉正为德国疫苗公司研发第三代疫苗打印机

  马斯克表示,特斯拉目前正在为德国疫苗公司CureVac研发第三代疫苗打印机,相信这将是“对世界非常重要的产品”。此前,特斯拉已成为德国疫苗公司CureVac的制造合作伙伴,后者正在研发一种基于RNA技术的新冠病毒疫苗。

  ★★★苹果可折叠显示屏预计于2022年11月左右发布

  据Techweb,苹果正在测试可折叠显示屏,预计2022年11月左右发布。目前未确认苹果将在可折叠iPhone上使用哪种显示技术,但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改用micrOLED可能需要三到四年左右的时间。据透露,折叠iPhone起价1499美元。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11月12日 周四

  ① 15:00 德国10月CPI月率终值

  ② 15:00 英国9月三个月GDP月率

  ③ 15:00 英国9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

  ④ 15:00 英国第三季度GDP年率修正值

  ⑤ 15:00 英国9月工业及制造业产出月率

  ⑥ 16:00 英国央行行长贝利发表讲话

  ⑦ 17:00 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⑧ 18:00 欧元区9月工业产出月率

  ⑨ 21:30 美国10月季调后CPI月率

  ⑩ 21:30 美国至11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⑪ 24:00 美国至11月6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⑫ 次日00:45 美欧英三大央行行长发表讲话

  ⑬ 次日03:00 美联储威廉姆斯主持线上对话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