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2020年美国大选最新消息】这一摇摆州结果要改变!?特朗普竞选团队在密歇根州申请紧急禁令,指控选票欺诈

2020-11-12 08:30:06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金融博客Zerohedge当地时间11月11日最新报道称,特朗普竞选团队要求对一项联邦诉讼实施紧急禁令,目的是阻止密歇根州对上周的选举结果进行认证,除非选举官员能够证明合法投票、按时投票和合法观察的选票包括在计票过程中。该竞选团队指控了基于多种原因的几种类型的欺诈、不当行为和无效选票,其中包括Dominion Voting Systems的计票机器“故障”。

    文章指出,当地时间周二晚提交给美国密歇根州西区地区法院的文件称,官员们阻止共和党候选人观察计票过程,并“分批次扫描相同的选票”,非法接受提前日期的选票,包括来自未受监控的收集箱的选票,以及选举工作人员非法复制选票。”竞选团队声明称,该诉讼要求法院扔掉所有没有被共和党选举监督者们观察到的选票,因为其被允许“有意义地观察选票的处理和计票过程”。
    诉讼包括“100多名获得资格认证的选举监督者”,他们提供了“证词”,声称他们被禁止审查选票计数,或验证缺席选票的合法性。密歇根州国务卿乔斯林·本森被指控没有遵守州选举法,允许“欺诈和腐败”。
    据称,共和党监督者被阻拦和恐吓:

  许多监督者作证说,他们观看选票处理、处理和计票过程的能力被选举官员故意阻止。

  至少有三名监督者说,他们被选举官员用身体把他们从点票处推到很远的地方,无法观察点票过程。

  离开TCF中心的共和党监督者被禁止返回,而民主党人可以,这就使得“更多的民主党监督者被允许观察缺席选票的处理和计票过程”。

  许多监督者作证说,他们在选票处理和点票过程中受到选举官员的恐吓、威胁和骚扰。
    这里有一段视频,当共和党投票观察员在底特律的TCF中心被赶出时,人们在欢呼。
    分批次扫描相同的选票:

  多位共和党监督者证实,“选票分批地在计票机中反复统计”,其中一位监督者说,她观察到“一堆大约50张选票被多次送入选票扫描计数机中”。另一位监督者称,他们“观察到一个投票站,那里的选举工作人员需要手动纠正处理有问题的选票。”他补充说,“我相信其中一些工作人员正在修改投给特朗普和其他共和党候选人的选票。”
    当监督者确实提出与选票有关的问题时,他们被“忽视和漠视”,其中一人声称,“支持特朗普的选票和其他选票被分开了,”当他们对与信封不符的选票号码提出质疑时,他们“被选举官员忽视和忽视”,“选票被处理和清点”。

  该诉讼文件还声称,无法用机器读取的选票被非法复制,以免监督者看到,而且不是由两党选举监督员进行的。
    错误的制表软件:

  诉讼指出,在密歇根州的安特里姆县,Dominion voting Systems生产的计票机“有错”,把6000多张特朗普的选票错误地投给了前副总统拜登。这个“错误”被国务卿本森归咎于县职员,且可能会影响韦恩县使用的同一台机器。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在密歇根州奥克兰县的机器出现了错误,导致一名民主党人被错误地以104票的优势宣布为竞选的获胜者,结果在错误被发现后,他们的席位又回到了合法的共和党候选人手中。

  文件中写道:“根据MCL 168.831-168.839的规定,这些制表机故障是机械故障,需要在受影响的选区进行一次“特别选举”。”

  更改选票日期:

  诉讼文件还指控选票时间更改,律师兼共和党挑战者杰西卡·康纳恩说,一名投票工作人员告诉她,他们“被告知要更改选票日期,以反映选票是在更早的时候收到的。”

  Connarn提供了一张投票工作人员交给她的一张便条的照片,作为证据,他们被指示更改日期,以便在选举日晚上8点以后收到的缺席选票将被计票。
    特朗普竞选团队还说选票被存放在远程无人值守的盒子“本质上是相当于一个投票站,一个人可以存入一个投票,”但“没有验证。”该诉讼文件称,根据密歇根法律,一个远程投票箱“必须使用视频监控,以确保有效监控……”

  现在我们等着看是否有100多份政策和特朗普的竞选律师托尔·赫恩能够说服密歇根州法官停止证明乔·拜登在该州获胜。

  以上图片均来源Zerohedge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