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选情依然存在不定因素,黄金避险情绪推高上涨

2020-11-05 16:0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黄金在昨日早盘开始,走出了高楼跳水后,还是继续维持在1916-1880区间震荡,选情在目前北京时间15点是拜无限接近270票,是大概率入驻白宫的。但是依然还有很多戏剧性的情况出现的。

  



  在昨天的选情来说,特是拿下了重镇佛罗里达州,在一个摇摆州也遥遥领先的,和4年前一样的,黄金也是在昨日一路承压下挫的,特连任的话是利空黄金的。不过在后面的6个民主州停止开票后,拜的投票突然多出来了十几万张票,瞬间让特的优势变没了,也让现在拜拿到了264票。这个事件也让黄金走出了上涨,一直维持在1900上方运行。

  


  那现在特是认为有舞弊的行为的,通知法院,要求暂停后面的州点票工作。其实对于这个舞弊的事情,很早之前就两个人都放出消息来的的,不管谁当选,都会去上诉的。这也是让这个大选多了很多不定因素的存在。

  所以黄金目前来说依然属于避险情绪高涨的情况,黄金还是没有走出昨天早上那个区间震荡,现在来说拜入驻白宫按照票数来说基本是正常了的,今天的A股也是大幅上涨,主要还是科技股中的5G板块,也是预计拜当选后,后面的金主应该重点打造5G领域的建设,之前也是有消息放出来的。

  技术面看,黄金今天是一直维持在1900上方运行,小时图看是呈现慢涨的形态的,都是进5退3的走势,还是继续依靠避险情绪在缓慢上涨的走势。

  


  因为选情的焦灼,加上这次大选投票人数和方式不同,才让时间拖了这么长,黄金也算比较安分的,一直还是维持在1916-1880区间内震荡,应该最终尘埃落定后行情才能走出来的。

  结合今天的慢涨走势,黄金维持在1900上方运行的话,还是有机会往上突破的,现在特是认为有作弊的嫌疑,也提起了上述,后续应该还有持续的动作,这些不定因素反而是提振黄金的避险情绪的。

  


  所以操作上呢,是建议打破常规,昨日我们是一路高空一路爽,也吃了好几拨空单的利润了,今天是建议黄金可以在1908附近强行上车进场多单,止损放在1901一线,目标看向1920一线。

  昨日的原油整体波动不大,我们在高位的空单也顺利离场的,原油是表现的异常的坚挺的,尽管疫情的持续爆发和封城,但是也未能抵挡住原油的这波上涨,应该是有欧佩克兜底,和再谈减产协议吧。

  原油保持在38上方依然有机会冲击40压制关口的,操作上是建议原油可以在40附近去布局空的进场,止损放在40.8一线,目标看向38一线。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