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拜登竞选突然逆袭,市场仍在酝酿当中

2020-11-05 15:1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如果无法接受不确定性,就会转化成恐惧,没有什么比不确定性还确定,幸运充满新鲜的多样性,看着竞选一方输掉不只是一种嗜好,或许是一种生活的方式,一个表态的姿势,有人活着的原因竟然因为别人的失落,所有的回应都使情绪化的人感到沮丧,让别人气有时候就这么容易。

  美国大选日,演变成了大选周、大选月,本该在11月3日就能出来的结果,一直推迟到现在,华尔街显的更理性,今年的市场没有太多的大波动,金价昨天有一波上蹿下跳,便相当2016年11月9日的行情,也是小乌见大乌。

  周三,拜登与T朗普之前的较量慢慢缩小范围,相差票数在十几张选举人之间,而且就在凌晨的时候,T朗普在几个关键的摇摆州还是领先于拜登10%左右,总统先生开心的发表了获胜的言论,一切看似已经胜券在握。

  结果,凌晨5点左右,出现了非常诡异的一幕,近14万张选票选择了拜登一个人,一下子扭转了局面,从谷歌显示的抛物线图来看,两个竞选者之间一直相对稳定或平稳,而就在凌晨时分,邮寄的14万张选票投给了一个人,这在现实中是不存在的,这种直线的反超,一下子让整个局面发生了逆转,导致现在有部门州出现了停止点票。

  截止现在,拜登264票,特朗普214票,对于谁当总统,我们兴趣并不大,但市场能否波动,会不会形成单边趋势,才是我们关心的点,自昨天早间1916下跌至1882附近,全天围绕着这个大区间内来回的震荡,昨晚美盘下探1892附近后今天再次拉升。

  但是,现在黄金能否突破关键点还是在1848-1935的范围内,这个区域打破了,谁当总统都会引发一波单边,同时,美盘还有初请失业金人数,以及明天的非农就业数据,现加上现在悬在头顶关于总统花落谁家的消息,让市场不敢轻举妄动。

  所以,今天更多的还是短线博弈,稳健的就避开这些不确定性的消息,待市场趋势明朗之后,再顺势跟进,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暂时性大选结果,一时半会估计出不来,即使出来了,两党之争也不会消停,搞不好就会闹到最高法院,重新点票,1月20日是新任总统的就职演讲。

  



  如图,金价暂时性先在1916-1882的区域来高抛低吸,亚盘虽然反弹,但这种行情延续性也不强,随时就会过山车波动,大的区间是日线1848-1935决定长线投资的破位,今年的大选可能是我们所见到最不确定,也是市场风险系数最大的一次,尽量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不要轻易的乱动。

  白银,昨天美盘的回落支撑于23.70的位置,日线深度下探后反弹,暂时性压力在24.50昨天盘中高点为的位置,但一样也是4小时BOLL收口,价格波动比较小,直接向上突破形成单边可能性不大,除非有非常重大的消息面刺激,但现在仍然没有看到,还是在区间内操作即可。

  原油,日线方面连续三个交易日强势反弹,触及日线中轨位置,回落的支撑集中在5、10日均线的位置,但整体短线的趋势还是保持在一个整理的行情当中,向上反弹之后的终级压力在41附近,早间可能会有所回落,下方支撑37.5,防守位置在36.5的位置。

  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1910-1912的区域空,损在1920,目标1900-1890。

  2:白银反弹24.3-24.35的区域空,损在24.5,目标24-23.8。

  3:原油回落37.5短多,损在36.5目标39.5-40.00。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