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2020美国大选最新消息:美国大选选情胶着 市场仍在等待这几个州的结果

2020-11-04 20:19:36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大选选情胶着,当前投资者在关注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等关键摇摆州的情况,据福克斯新闻报道,这几个州可能无法在当地时间周三早间完成计票。

  据美媒按照当下开票预测,截至北京时间4日19时左右,对约90%选票的统计结果显示,威斯康星州选情反转,拜登暂时反超特朗普。

  而在宾夕法尼亚州,据美联社统计,截至美国东部时间4日6时(北京时间4日19时),宾夕法尼亚州已统计了64%的选票。目前现任总统、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在该州的得票率为55.7%,领先于前副总统、民主党候选人拜登的43.1%。据CNN当地时间4日凌晨报道,宾夕法尼亚州官方消息称,在该州已收到的邮寄选票中,目前已统计了39%。

  

2020美国大选最新消息:美国大选选情胶着 市场仍在等待这几个州的结果


  据“环球网”微博,截至北京时间13:39,据美国福克斯新闻实时统计,截至目前,拜登已拿下237张选举人票,特朗普拿下了210张。拜登拿下加利福尼亚州,获得该州的55张选举人票,同时还有拿下俄勒冈、华盛顿、亚利桑那等州。特朗普则拿下关键大州得克萨斯州(38票),连同对他的连任至关重要的佛罗里达州(29票)。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美东时间00:30(北京时间13:30)出现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市的竞选总部发表声明,拜登表示:

  "我们相信能够赢得大选,我们对亚利桑那州有信心应保持耐心,直至统计完成所有选票,可能要等到周三晚间或更迟些时候才能得知结果。"

  北京时间周三15:00,特朗普在白宫东翼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据环球网,特朗普也表示,“我们已经准备好赢得这次选举,坦白讲,我们已经赢了这次选举。”

  另外英国《卫报》注意到,特朗普还表示要在美国最高法院对选举结果进行抗争。“我们将向美国最高法院提起诉讼。我们希望所有的投票都停止。”

  《卫报》指出,特朗普的“欺诈”指控看上去没有根据,他自己宣布“胜选”时,计票倒是还在继续。目前,还未有机构宣布大选胜选者。

  日内,据CBS新闻,无论大选结果如何,特朗普都预计将于当地时间今天晚上发表讲话。特朗普也表示,他将于晚间发表声明。他说他将大获全胜,但对手试图窃取选举成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