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大选最新消息】六大摇摆州的最新开票情况:这一摇摆州宣布暂停更新选举结果 国会两院选举也非常胶着

2020-11-04 21:03:03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当地时间11月4日早晨,全球仍在关注美国大选的开票工作:截至最新的统计数据,拜登在总的选举人票方面以238张对213张的优势暂时领先。目前,摇摆州威斯康星、密歇根和宾夕法尼亚仍在等待邮寄选票结果。

    纽约时报消息,据统计,关键摇摆州之一的威斯康星州,目前还有57万选票未点算,但特朗普暂时领先拜登;密歇根州则有140万选票未点算,特朗普以24万票领先。
    彭博社称,目前仅剩宾夕法尼亚州(20张选举人票)、密歇根州(16票)、北卡罗来纳州(15票)、威斯康星州(10票)、佐治亚州(16票),以及内华达州(6张)的结果还未出炉。

  最新:在基诺沙和绿湾的选举结果扩大了拜登在威斯康辛州的微弱领先优势

  CBS消息,星期三早些时候,基诺沙和格林湾的缺席选票增加了拜登在关键的摇摆州威斯康辛州的微弱领先优势。在这两个城市的选票中,拜登在该州的领先优势扩大到2万张左右。

  周三上午早些时候公布的威斯康辛州最大的县密尔沃基的缺席投票结果显示,拜登首先在该州的缺席票数略高于特朗普。

  在缺席投票结果公布后,人们曾预计拜登将在威斯康辛、密歇根和宾夕法尼亚获得优势。由于担心冠状病毒大流行,许多民主党人选择缺席投票。

  不过,由于威斯康辛州的总票数如此接近,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 News)尚未预测拜登和特朗普是否会在选举团中赢得威斯康辛州的10张选票。截至美国东部时间早上7点15分,该州仍是胜负难分。

  最新消息:内华达州宣布下一次选举结果的更新要到当地时间周四上午9点才会公布

  内华达州的选举官员表示,由于已清点的选票在周三早上就已接近尾声,他们在周四上午之前不会宣布任何进一步的结果,该州的六张选举人团选票的命运仍悬而未决。

  内华达州国务卿选举部门宣布暂停在Twitter上更新选举结果,称截至周三凌晨,该州已经清点了选举日之前和当天的所有选票,以及截至周二收到的所有邮寄选票。

  剩下的就是选举日当天收到的邮寄选票,以及下周收到的、但根据州选举法被视为合法的选票,以及临时选票。

  目前已经清点了约86%的选票,拜登领先特朗普不到1%,也就是不到9000张选票。

  密歇根州:特朗普领先优势收窄

  综合媒体报道,特朗普在密歇根的领先优势被收窄,这和早些时候的威斯康辛州是一样的,而密歇根州底特律的维恩县大约15万张选票,其中近14万张投给了拜登。
    这使得特朗普在密歇根州的领先优势从早些时候的+5下降到+1.4,据估计目前已经开了有83%的选票……

  最新消息:民主党夺过参议院控制权的希望渺茫,在众议院的多数优势也将缩小

  当地时间周三早晨,美国民主党希望借助大选掌控参议院的希望逐渐破灭,几位地位并不牢固的共和党现任议员,包括爱荷华州的JoniErnst和蒙大拿州的SteveDaines成功地抵挡驻了财力雄厚的民主党人的挑战。

  虽然仍有六个参议院席位未决,民主党要想赢得其中三个,从而获得掌控参议院的至少50个席位也是难上加难,且民主党人乔·拜登也需要击败现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

  “目睹民主党人力图夺回参议院的过程让我很难受,”不具党派色彩的《库克政治报告》(Cook Political Report)的参议院编辑Jessica Taylor在推特上表示。“对民主党人而言,一切都要顺利才行。但是今晚以来,几乎一切都不顺利。”

  11月3日晚,Joni Ernst在爱荷华州Des Moines举行的一个晚会上庆祝。总体来看,民主党都没能企及民调和独立分析师对大选日的预测。

  该党在科罗拉多州和亚利桑那州夺过了共和党的席位。但是为了获得参议院多数席位,需要取胜的数个竞争激烈的州,却败下阵来。众议院方面,民主党似乎会维持多数地位,但幅度可能缩小,尽管大选前预计该党可进一步获得至少15个席位。

  根据Fox news的最新消息,参议院席位方面,目前民主党与共和党都是47;众议院席位方面,民主党与共和党则为188对18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