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隔壁老王:大选反转再反转!黄金震荡再震荡!

2020-11-05 15:3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美国大选点票近尾声,川普与拜登斗得难分难解,但国会僵局将会继续的预期令市场找到一丝确定性。周四亚市盘中,亚股多数反弹延续昨日美股升势,美元基本持平,现货黄金短线上涨目前逼近1910美元。

  由于疫情原因,今年美国的邮寄选票数据超出以往,这也导致大选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

  截止香港时间11月5日11:00左右,据美联社数据,目前拜登以264:214的选举人票领先川普,也就是说,换言之,拜登只差6票,就注定入主白宫,他也发表谈话,相信自己胜出。

  拜登就选举结果发表讲话称,预料自己取得超过270张选举人票,胜出本届大选,入主白宫在望。他的言论显得相当审慎,强调不是宣布胜选,但当点票工作完成后,相信自己能胜出。

  不过,川普阵营质疑对手有舞弊行为,已入禀法院,要求暂停密州、佐治亚州、宾夕法尼亚州的点票工作。

  整体看去,目前的大选前景依然不明,随时将出现反转的情况。也是黄金之所以近两天来回震荡的主要原因,毕竟市场根本就没有给出方向。

  黄金1小时图:

  



  技术面表现,黄金1小时结构显示,黄金第三次测试1910关口,并且在触及到这个位置以后又一次受压,小时线k线上行动能逐渐放缓,rsi指标也一直处在放缓的状态当中,随时有进一步向下的风险,而下方低点也在逐步抬高,形成短期内的三角结构整理,在大选结果没有公布之前,黄金短时间当中只能先关注这段三角结构的整理情况,上方关注1912和1916的压力情况,下方则关注1900关口的支撑。

  至于交易,这几天也一直在更新看空的思路,早盘的视频中已经提到,1910附近只能选择继续做空,下方关注三角结构下轨的支撑情况。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