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2020年美国大选最新消息:特朗普拿下关键州佛罗里达 大选局势愈发紧张……

2020-11-04 17:16:3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2020年美国大选最新消息:据美联社最新消息,特朗普如此前预测拿下佛罗里达州 ,这是美国最受欢迎的战场州,接下来他和民主党人拜登将把注意力集中在三个北方工业州——威斯康辛、密歇根和宾夕法尼亚。这三个州可能是决定谁赢得总统大选的关键。

  

2020年美国大选最新消息:特朗普拿下关键州佛罗里达 大选局势愈发紧张……


  2020年美国大选最新战况:特朗普与拜登势均力敌

  四年后,特朗普成为一代人中第一个拿下这三个州的共和党人,他们再次占据了影响总统选举方向的位置。但拜登占领了亚利桑那州,这是另一个关键战场,扩大了他获胜的可能性。

  到当地时间周三早些时候,两位候选人都没有获得获胜所需的270张选举人票。这场势均力敌的整体竞争反映出,美国正努力应对一个多世纪以来最严重的医疗危机,数百万人失去了工作,并对种族不公正进行了算计。

  特朗普在清晨出现在白宫,过早地宣称他在几个关键州取得了胜利,并表示他将把选举提交给最高法院。目前尚不清楚他可能试图采取何种法律行动。

  有几个州允许在选举日之后接受邮寄选票,只要这些选票在周二之前盖上邮戳。这其中就包括宾夕法尼亚州,11月3日邮戳的选票可以在选举结束三天后送达。

  特朗普建议这些选票不应该被计算在内。但是,拜登在特拉华州的支持者面前短暂露面,敦促大家保持耐心。他说,“在每一张选票都被点算之前,选举还没有结束。”

  拜登说:“宣布谁赢得了这次选举不是我的职责,也不是唐纳德·特朗普的职责。这是美国人民的决定。”

  拜登、特朗普到底谁能获胜?现在说恐怕还太早了

  几个关键的“战场州”的初步结果不稳定,因为选举官员要处理历来大量的邮寄选票。民主党通常在邮件投票方面胜过共和党,而共和党则希望在选举日的投票率上迎头赶上。这意味着候选人之间的早期差距可能受到各州报告的投票类型的影响——提前投票还是选举日。

  在整个竞选过程中,特朗普对选举的公正性表示怀疑,并一再建议邮寄选票不应该被计算。邮寄选票可以在选举日之后计算,而且在很多州,邮寄选票预计会偏向民主党。两个竞选阵营都有律师团队,随时准备在遇到法律挑战时前往“战场州”。

  特朗普保住了几个州,包括德克萨斯州、爱荷华州和俄亥俄州,拜登在这些州在竞选的最后阶段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但是拜登赢得了川普竞选的几个州,包括新罕布什尔州和明尼苏达州。但佛罗里达州是地图上最大的、竞争激烈的战场,双方都在争夺特朗普获得的29张选举人票。

  特朗普总统将佛罗里达州作为他的新家乡,吸引那里的拉丁裔社区,尤其是古巴裔美国人,并在那里不停地举行集会。拜登在竞选活动的最后几天两次派他的头号代理人——奥巴马总统前往,并从迈克尔·布隆伯格那里获得了1亿美元的捐款承诺。

  对参议院的控制权也岌岌可危:如果拜登赢得白宫,民主党需要获得3个席位,才能十年来第一次控制整个华盛顿。但共和党人保住了几个被认为比较脆弱的席位,包括爱荷华州、德克萨斯州和堪萨斯州。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