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承压1880,美盘1878直接空!

2020-10-30 20:0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黄金今日横盘震荡,但是没有突破1880阻力,弱势反弹走势,震荡后还将继续下破,空,美盘1878直接进场空了!

  提示,今天有核心PCE公布,最近我们看到大部分的数据都是比较向好,今日数据利空黄金的概率比较大,而且黄金走势上也是偏空的。即便是数据利多,但是反弹不能突破1884的情况下依然会继续下跌!今日干空是必然的!

  做方向,把握大波段,严格控制风险,锁定目标不放松,耐心持有,必将抵达!震荡的行情,可以超短线,几美金就出。但对于如此单边大行情,我们没有理由去浪费!交易需要的恒心和耐心。更需要的是临危不惧、坦然视之的淡定和未雨绸缪以及全方位谋划的格局!把一百元放在眼前,你看到的只有毛爷爷!如果拿开,你看到的将是整个世界。抱着公鸡永远下不出小鸡,守着一分钟K线也永远做不出趋势。方向决定目标,格局决定结局!

  美盘1878直接进场空了,防守1884,目标先看1860,破位看1848!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878空,保护1884,目标1860-1848;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