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茂林读经:黄金月线收官,美盘反弹高空

2020-10-30 19:38: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茂林读经

  今日美盘行情分析:

  今天收周线,同时也收月线,从目前来看,周线已经偏空,想要通过今晚美盘反转行情基本不太可能。今天重点我们看看周线和月线怎么收,那么大概能判断后市行情的方向,耐心等待。

  亚欧盘行情并未延续昨日跌势,最高触及1878附近后低位窄幅震荡,盘中我们1877-78附近空了一次,目前已经获利离场了。亚欧盘这样走,预计晚上也是个震荡行情。

  亚欧盘并未延续跌势,美盘先看一波反弹,不过反弹仅仅是反弹,并未改变目前跌势,所以操作上还是尽可能高空为主。

  欧盘并未下破早盘起涨点1864位置,所以美盘有可能会上行突破今日高点1878位置,去测试1884-1885二次下跌口位置,这里是强压位,也是四小时20日均线压制位。下方支撑在早盘起涨点1864位置,此位置不破,那么今天就围绕1864-1885宽幅震荡,如果跌破,那么今天很有可能去1850附近。

  



  简单理解,今晚美盘给到1884-1885附近做空,目标看1873-1864位置。回落不破1864可以轻仓尝试多单,看1864-1885区间震荡。若跌破1864位置,反抽到1868位置继续空,目标看1859-1850位置。

  白银方面,整体依旧是做空为主。预计美盘会反抽一波,上方关键在23.7附近。所以操作上,反抽给到23.7附近做空,目标看23.2附近。下破23.1反抽继续空,看22.5位置。

  文/茂林读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