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志:黄金止跌反弹,空单还有机会吗?

2020-10-30 16:50: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交易是一场修行,投资路上布满荆棘与陷阱,每次的成功不是终点,失败也并非终结,保持初心,戒骄戒躁,才能让投资变得简单!

  10月30号,周五

  隔夜消息面上,美国公布了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录得33.1%,创纪录新高,高于预期值31%。此外,美国至10月2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增加75.1万人,为至3月14日当周以来新低。连续6周低于100万人。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大幅反弹,逼近94一线。

  黄金供需层面,根据世界黄金协会的报告,全球央行购金需求在第三季度转为小幅的净卖出状态,这是自2010年第四季度以来的首次。

  其实消息面上大家能感觉到对于现货市场来讲,当前大环境还是偏空一些的。黄金从8月份站上2000美金之后一直维持震荡洗盘的状态,这也是说明金价目前位置偏高,后续进场资金青黄不接。后续需要更多的契机来推动。

  近些年有个规律,每到4季度末贵金属市场总能迎来一波小高潮。节日的因素加上商品周期的因素,12月--次年的2月金银表现相比其他月份要好很多,不过今年的大环境特殊,能否延续这个规律有待观察!

  短线技术面上,黄金昨日收出大阴线一根,指标MACD水下死叉运行,从大周期来看,明显属于破位走空的形态。

  



  不过1小时周期上,在连续2天跌了50美金之后,出现了明显的超卖迹象,RSI指标出现底背离,下跌的动能短期得以释放,如果金价想要再次下跌,要么先走出修复性反弹,吸引新的短线空头进场,要么直接去破位1850前底支撑。否则个人认为今天走震荡的概率很高。也就是说1884--1850上下都无法穿越.

  操作上,今天晚间下方可以依托1860-65附近可以尝试接多,防守前低之下,目标看1884--90,到位后反手做空,继续看跌势延续即可!当然如果1860失守,最后的多头防线就要看1850了。

  我知道很多投资者朋友都希望黄金大跌,甚至有些1600被套的人已经忍受不住煎熬了。我其实和大家一样,也盼着黄金赶紧大跌,因为只有跌了才有更好的点位去抄底。但金融市场自有它本身周期规律,也是非常反人性的,你着急也没有用,不如多做做自身的心理建设为之后的大行情做好准备!

  纸黄金:支撑403  阻力412

  纸白银:支撑4.80 阻力5.30

  最后祝各位交易顺利!

  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