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黄金今天能停得住下跌吗?

2020-10-30 16:51: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你们觉得我昨天没有发表文章是因为黄金下跌狂欢去了?

  



  丝毫没有,是因为我不知道给你们写什么,我是最不喜欢行情应验了想法后,跟恐怕别人不知道自己对了一样疯狂张扬,所以麻烦那些想找我看战绩的人别再问我为什么没有了,我懒是一,再者没这个习惯,更何况黄金现在压根就没有完全给到位。

  我从来也没说过9月中旬的黄金交易要在1860出掉,很显然距离目标还有10美金,这个我总不能以一句附近去敷衍了事吧?你还是得继续拿,所以我选择了在行情应验下跌后避免出来,想让你们别太紧张,我只是个指引者,不是一个赚钱机器。

  但今天就不一样了,行情明显已经有点歇息了的感觉。

  


  这个时候你们的心情肯定就不一样了,两个问题:

  黄金见底了吗?黄金哪里可以空?

  先从第一个层面回答,根据这两天的走势可以看到,行情是在昨天开始续跌的,注意第一次跌幅低点是在1869,在我们还能看得到的分时图里边,只有一个昨天续跌低点1859的位置,随后黄金开启了反抽,但是很遗憾,第一次的反抽并没有直接抵达前高1885,这么一来基本就可以确定现在黄金已经排除了震荡反复的可能,后续在今天早上再次开涨后回落,这足以说明现在的行情还是处在弱势状态。

  根据右侧的两张交投量来看,第一张是在早上开涨时,可观的买单量给大家了一种反弹很足的感觉,但是昨天没有完成后续反转就已经排除反复了,自然不可能去看它再去涨回90之上,在午后第二张交投量依然显示出了同样的规模,算是整个回落都让行情归为了零,判断行情都是要跟随后者的,不要问我为什么,这是周期经验,不能保证100%,但我依然会遵循大概率的规律去行事,所以看跌昨天反弹后的回踩水平线1865附近是走势上最为利空的选择。

  那么65是看破加速位,你能想象到的目标和信号又会在哪里呢?

  


  这是一张周期判断图表,注意了,不是什么K线形态和结构,所以别一看图就疯狂在里边找有什么信号形态没,现在你需要知道你今晚要做的交易是属于哪类行情。

  不是博反弹,不是看压力反跌,更不是以支撑点为结束的交易。

  续跌,在今晚我找不到任何其他的交易目的了,现在你可以拿前期的盘整作对比了,因为它现在已经跌破了第二级别盘整的上半部,就算拿我们上周给出的底部盘整阶段,它也将是在1848至1875,毕竟在这之前黄金在1890和1910震太久了,也就是说,就算你看它跌不了太多,起码也会先往这个震荡空间去靠。

  而且我现在已经开始以末端ABCD下跌的顶点作为黄金整个调整下跌周期的第二个点了,这个位置正是1930附近,之所以能这么做,是因为在第一个盘整结构下跌破位前后,顶端是个头肩顶的结构,同样有一个颈线水平位在1930,本次的颈线则是在1890,我自然要看后边续跌,直到它抵达到第三盘整阶段为止,说实话1756特别合适,但这只能作为长期预估,实际参与的话我觉得你们在座的没几个有想法的。

  既然是续跌,那只能根据前期末端行情给出的指引来做初步目标定位了,在发生第一波下跌后都会有相对的回调,我们从走势上也确定了本次的回调并不具备反复性,而位置和运行上和首次末端下跌基本保持一致,再结合大周期三点一线拓展给出的点位是在1820附近,所以我认为今晚看至1847至1820之间的这个范围将是最合适的续跌行情,具体在这其中哪个位置了结就看你们自己了,各凭本事,我很看好30区域,而且你们别太怕,我又不是下周不继续看跌了,信号点别忘了是在188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