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黄金两次低多获利,美盘1884分水岭!

2020-10-30 19:3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山海杨阳 专栏

  山海杨阳:黄金两次低多获利,美盘1884分水岭!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咨询,留言,欢迎交流技术、方法、心得;稳健在于积累,交易中短线结合!致力于给出最准确的交易策略!

  



  今天黄金亚盘直接先看反弹,1865多单,最高在1877,多单再次一波。欧盘1870继续接多,目前获利中,周五亚欧盘两单连续赚钱,今晚做好美盘,本周就完美结束。原油空仓观望,没有给出交易,本周原油交易比较谨慎,大多数在观望。

  从目前行情来看,黄金暂时的波动基本维持低位震荡,不管是第一次1865直接上涨,还是欧盘二次回落1866再次上涨,目前都没有逃脱低位区间,特别是本周的趋势压制,依旧没有办法出现强势反弹。但从目前黄金形态上看,美盘黄金可能出现较大反弹力度,强调了多次,1975是强弱点,1884多空关键点,暂时在1875附近,如果继续上涨先看1884,美盘破位1884,黄金就走电梯行情,走势会出现反转,空间上可以看到1895,如果不破,老样子,保持低位震荡区间。因此,今晚美盘可继续持有低多看涨至1884,至于颇为与否则看实际盘面的表现。暂时以空头弱势看反弹。

  原油在亚欧盘36.6下走了两个来回,多空比较焦作,上涨和下跌空度比较均衡,H4周期在低位连续两根阴阳大k线收高,今晚原油可能出现反转,站稳在36.6上,可以上看37.4,所以,虽然是空头趋势,但空单在今晚需要谨慎来看。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