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看到黄金转阳别激动,还没跌到位呢

2020-10-30 11:11: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说的准不准,其实不是做行情的一种判断能力,这个你们要清楚了,千万别一时激动觉得行情按照我所判断的方向走就慌忙的来找我,你想要在什么位置走,或者在哪里加码完全是你自己的事情,我没有办法在不知情你能力的情况下给你指引。

  在没有任何合作关系的情况下,既然趋势和方向我都给对了,想赚多少钱就你自己看着办吧,别要求太多了,更不要在这个时候反而去问下跌到哪里能做多,现在的下跌还没走完呢你就想着接下来怎么做,我要怎么给你建议呢?

  


  我就很喜欢这种状态,就跟黄金现在我依旧看末端下跌延伸一样,首次盘整空间的末端下跌也是以走出高点、小幅回调、随后开跌的节奏,本次行情虽说角度有些偏差,但总体的运行是没有多大问题的,无非是上次的第一波下跌幅度较大,这次比较短而已。

  不过好在是破位了之前一直强调的1875,所以我也不会特别在意幅度的问题,更实在的是重要关口失守,现在就看你们要怎么看待当前的回升了,到底是空头回补还是反弹,我觉得你们不应该去注意第一层反压力1875,而是1890,既然能够作为前期水平压力位一直有效,那么它的反压说服力要比1875强。

  想等着去在看黄金跌的,你就只有等90这个位置,临时参与没权利挑三拣四的,然后去看黄金进一步下行破位,直到1830附近位置,做交易的目标不是单纯的支撑,我非要给你画个支撑才算完事,而是看你交易的持仓看到哪里能利润最大化,我认为1830是很合适的目标,起码对我来说是这样。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