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早间反弹,关注1880空!

2020-10-30 10:2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许多人都有这样一个经历,小时候很顽皮,但却庆幸读了书,改变了命运,感谢年少努力的自己,走出了大山,走出了人生。

  是的,曾经比较火的香港女搬运工讲过这样一句话:只怪自己曾经没有多听爸爸妈妈的话,多读书,也不至于现在这样,现在就好好干,希望将来会好。

  交易中,我也碰过到许多这样的朋友,大部分离开了市场,最多的一句:当时没好好学技术才亏了那么多。也后悔当初的举动,而现在却没有了在进场的勇气。

  如果你还在市场,就珍惜当下的自己,多学技术,有一天你会感谢现在的你,而不是后悔当初的自己。

  早安,屏幕前的你,人生的命运永远不在别人的嘴里,而只在自己的手里,不去努力,往后说的最多的话是后悔当初,而成功的人,往往说的最多是话是感谢当初。

  你愿意做那种人?

  黄金方面,昨日终于迎来了下跌,日线连阴,价格破低,测试1860后收盘,而这个位置是100日均线位置。

  好久没有讲均线法则了,这讲下:

  黄金中,长期均线我们用100日均线,通常两个原则:

  1,价格围绕长期均线来回运行,相当于轴的作用,而偏离100日均线,需要回归,这就是说当行情跌的太多,或者涨的太多,偏离100日均线的时候,注意回踩的位置,是100日均线。

  2,当价格回踩和测试100日均线的时候,首次不容易破,破位也容易形成围绕100日均线震荡。

  所以,当前是首次触及,加上前期价格一直在100日均线上升,这算是回踩,所以短期行情将围绕100日均线上下波动,后面看是否破位。

  而在昨日技术点中,比较简单的口诀:

  1,前一日下跌,早间反弹,欧盘前空,博欧盘下跌,而位置选择恰恰是凌晨反抽高点和小时线大阴线顶部,加上黄金分割382位置,1884-5.

  而昨日恰恰也是这个位置遇阻。

  2,欧盘前6-8点下跌,但没有破低,这种形态,配合前一日下跌,如果看空,一定是直接看跌。

  首先跌幅不大,没有破低,而本身跌幅不大的行情,如果反弹了,就是震荡,只有一口气破低,才能走延续,这就是为什么8点后强调直接下跌的原因。

  3,事不过三原则,美盘前跌了一次,美盘跌了一次,所以破低后反弹还有一次空。

  随着行情的下跌,美盘破低反抽了日内跌幅的618位置,二次回撤,

  4,618原则,行情中,618位置属于宁可做错,不可放过,特别是单边中,这个反抽力度大了,遇阻性也好,破开跌口损。

  



  今日方面,早间的担心还是出现,价格收盘在100日均线一线,且没有破前期低点,所以100日均线还是很强。

  原本计划早间探底1860做多,这是昨日晚间低点,博早间探底回升,100日均线支撑。但价格却没有回撤,直接上升。

  当前来说,需要注意几个点:

  1,反抽的力度大,速度快,小时线大阳反抽,价格1小时几乎到了昨日美盘下跌位,也就是昨日日内下跌反弹的618位置。

  反抽的幅度越大,表明行情底部支撑的效果,也表明行情进入了震荡。

  2,早间上升,而日线又是连跌回撤格局,碰到这种相反的较大幅度波动,今日就要看震荡。

  一方面,早间上升延续性差,另外一方面,两天的下跌,上方阻力位也比较重。

  所以今日我们要卡两头:

  1,早间上升,测试618阻力位1875一线,但这个位置在早间快速测试后,早间行情结束,这横盘下跌概率不高,而整波行情下跌反弹382位置重合续跌口1880一线,这是关键阻力位。

  2,支撑参考1868-69一线。一方面震荡中也不希望跌的太多,跌太多了,反弹1880吃力,但另外一方面,早间反抽12美金之多,回撤个一半也合理。

  因此操作上:

  日内触及1880一线做空,损1886,目标1871-2一线。

  下方触及1868-9做多,损63,目标看1978-80一线.

  日内都有效。

  同样,原油在破低之后,昨日美盘走了探底回升,凌晨到早间延续,价格回到了昨日美盘开跌口,也破了昨日凌晨高点。

  上方小时线大阴线顶部+618阻力位在36.73一线。

  


  因此,操作上,原油早间反抽,触及36.75附近即可空,损37.3,目标35.80-90一线。

  货币类关注欧盘,今日同样关注618阻力位

  欧元反抽1.1718附近空,损1.1760,目标1.1660-50一线。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