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10.30黄金维持震荡修复,原油紧跟其后

2020-10-30 10:2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10.30黄金维持震荡修复,原油紧跟其后

  总有些事,管你愿不愿意,它都要发生,你只能接受;总有些东西,管你躲不躲避,它都要来临,你只能面对。一路同行,不要在乎失去了谁,要珍惜剩下的是谁。用平和的心态面对世间一切,你若不离,我便不弃!



  黄金昨天的走势完全符合预期先涨后跌,因为现在不是一个单边极弱的走势,而是震荡下跌,所以追单千万要注意,尽量等反弹之后再进比较稳妥,昨晚美盘时段可能跌的多了很多人都不敢做多,其实不然,行情有见底的征兆,再加上不是极弱,所以晚间1862-63的精准看涨也是完美收割。而这一波黄金的下跌主要是因为美股大跌,股市引发崩盘,所以投资者需要变现去保证股市当中的保证金,其次就是德法疫情的爆发可能引发工业的停摆,理论上是利多黄金,但会出现一种抛售金融资产变现的现象来错杀黄金,致使黄金价格下跌!但一般这种现象不会持久,所以空头越跌越不要追!


  从技术面来看,行情还是很弱,上方的反抽高位依然没有上破,所以我们还是要保持一个看空的思路,但不追空,因为悬壶是看好反弹的,可能就在近期,搞不好借助M国选举的契机来一个暴涨,如果今天跌不了新低的话,行情就要开始走震荡反弹,因为最近的行情很少出现连跌三天的情况,所以今天重点关注行情是否延续!

  上方短线的压力在凌晨的高点1876,这里日内如果上破并且站稳,那么今天就不适合做空,而是要调整思路去低多。日线的压力在1886,这也是最后一次反抽的高位,这里上破站稳,所以行情开始止跌,如果MA10也失守也就是1896,那么多头就要开始扬帆起航,所以我们交易上一定要看好关键点位去交易!失守不再坚持!今天早间行情直接反弹,貌似有点强,那么做空的话我们就需要上移点位了,大家去1886附近去空一次,止损1896,看1878-73!如果欧盘延续反弹的话,做空点位上移至1894附近,灵活变通!早间的话大家可以直接做多,1869附近先看涨,止损1860.上方继续看1876-1884即可。做空点位有两个一个是1886另一个是1894,大家根据欧盘的强弱灵活进场!


  原油又开始走反弹,近期原油都是紧紧跟随黄金的脚步同涨同跌,短线上原油还是震荡,谈不上极弱极强,而日内可能是一个先涨后跌再涨的走势,所以关注35.8可以先多,止损35,看36.8-37.5,上方压力37.7附近可以短空一次!

  撰/悬壶金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