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月线收官汇市综合观察

2020-10-30 10:4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辉 专栏

  



  主要汇率对比图

  


  VIX对比图

  
金银对比图

  


  原油对比图

  市场进入月末收官战最后一天,在本月尾声美元指数上破了轨道,确认了阶段性底部,以及后期震荡反弹的格局,随着两三天的怒涨之后有所暂缓。最近两个月的美指底部盘整也是跟随和坚守逻辑的过程。

  随着前期欧元价格的强势导致了欧洲企业盈利预期的急速下降,已经通胀走低的风险,ECB官员多次口头干预,随着美德长债利差走阔,为美元指数提供了良好的反弹基础,也有效的打压了欧元涨势。随着欧元价格的下跌,中期关键转折1.145/1.15这个预期范围暂且不变,美元指数将保持95.9/96这个范围的强压受阻。

  随着疫情再度扩大, 经济再度封锁,全球股市竞相进入调整阶段,市场风险偏好急速下降,避险情绪再起,我们看到了美股大跌之后的VIX出现急剧上涨,金丝雀韩元及澳日都出现了明显的避险反映。

  经济封锁也打压了市场有效需求,导致铜价及油价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跌,原油经历了8月的季节性去库存影响后,即将重新进入11月的季节性去库存阶段,原油结构的转弱叠加需求的低迷进一步施压了油价。

  随着美国大选的即将落地,推出新一轮的刺激措施箭在弦上,在美元指数调整到位之际触发美指下跌的因素辨识刺激政策。黄金将因此受益,随着市场进一步调整到前期低点附近,向下空间也变得极为有限,依旧保持了对于黄金中期的预判,1800基本处于区间下限,逢低积极入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