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1888下面修复后将继续跌!

2020-10-29 13:1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的黄金白盘还属于小幅度震荡,但欧盘开始空头一路下跌,最低触及到了1869附近,跌破了之前高位震荡的底部1891,这个位置的跌破意味着打开了新的下跌空间,结束高位震荡行情,而且空头跌破多个支撑,还跌破了之前1882的强支撑,日线收大大的阴线,这根阴线吃掉了之前半个月的震荡修复,今天的黄金毋庸置疑的继续看跌,昨天下跌过多今天有修复的需要,老古认为修复后还会继续跌,1869不是这波下跌的低点,形态压力已经下移到了1891,今天我们将依托这个形态压力看跌。

  上面的分析图是今天的思路,我们预计修复反弹不会反弹到1891,目前反弹的高点是1884,指标压力在1888,今天的黄金我们在1884-1888这个区间找空单机会,另外黄金无法确定是否是新的单边下跌,必定之前多次经历这样的大阴线后都出现再次反弹起来,比如10月22日、10月13日、10月6日都是大跌后走震荡没有延续跌,所以我们要防止黄金继续走震荡的可能性,老古认为美大选之前黄金都会还有震荡的需要。

  支撑1869、1850,压力1884、1888、1891,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881。

  白银行情分析

  昨天白银日线也出现大跌,日线一大阴线直接触及到了23附近,这根阴线确定了白银的空头地位,今天白银还是反弹做空为主,从形态上看23.5附近有压力,更强的压力是在23.7附近,今天的白银在23.5-23.7找做空的机会。

  基本面分析

  近期的基本面都不算太大,昨天公布了上周EIA原油库存数据,结果是432万大大高于前值-100.1万,库存的增大打压原油,昨天原油并没有跌破之前的低点,而是在强支撑附近徘徊,9月商品贸易帐,结果是-794亿美元,结果超市场预期,整体差值不算太大,今天我们需要关注重磅级的美国GDP,这也是本周最重要的数据,还有失业金人数变化情况。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888附近空,目标1880、1870

  白银--价格在23.5附近空,目标23.00、22.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