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大跌恐需修正,1883成多空关键。

2020-10-29 11:3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nb

  在平静了两周之后市场迎来“黑色星期三”,昨日黄金大跌40美金,白银和两油大跌5%,欧美股市重挫,除了美指以外几乎所有的风险资产全部大跌。 究其原因主要有两个:一个是欧美疫情持续恶化,德国和法国准备再度实行封城计划,激发市场避险。另外一个则是昨日晚间特朗普声称不会在大选前达成刺激法案,此前一直震荡走低的美元就是受到刺激法案的乐观情绪的影响,而该消息对近期疲弱的美元无疑是一针强心剂。

  



  回顾昨天行情走势似乎和疫情刚开始在欧美国家蔓延的3月份非常类似,我们在以前文章中提到过,当出现这种全球性的风险事件,美元将是最容易受到人们青睐的避险资产而不是黄金。回顾从疫情爆发以来,每次因消息导致的股市大跌都伴随着美指的上涨,金银往往同步大跌。而最近随着全球疫情的进一步加剧,以及下周的美国大选,最近市场风险事件频发,交易上一定要慎之又慎,大波动并不代表大利润,大波动更多的是意味着不可控的大风险。

  昨日金价白盘小幅走高至1910之后随着欧洲股市的下跌,欧盘已经开始展露出下跌的苗头,但是因为最近两周持续在小区间波动无疑让很多人放松了警惕。昨日的行情能不能够去在前期支撑做多,答案肯定是可以,但是多单仓位一定是小于空单,并且一定是在关键支撑小止损小仓位去参与。 错把单边当震荡,做多没有仓位管理,不及时止损出局势必会损失惨重。

  我们在近期两周的交易上一直都是以高位做空为主,很少给多单,就是担心出现昨日的那种快速下跌。昨日白盘给出1910空单以后提示在1891这个点位去进行一次锁盈利操作,而不是选择直接出局空单,就是担心晚间破位1891直接跳水,结果破位1891之后果真跳水,最低至1870附近。

  


  昨日尾盘金价在小幅走低至1870之后出现快速反弹,最高反弹至1882附近受阻,1882-83这个点位在破位之后已经成了短期阻力。昨日这种快速的探底回升动作基本可以确认下方1870-73附近支撑,这也是昨日美盘提到的比较安全的多单点位。这是今天首次触及可以考虑做多的点位,当前欧盘的强弱非常关键,黄金开盘到目前为止仅仅只有不到5美金的波动,一直维持在1883下方。昨日大跌之后的反弹一直未能有效突破1883,那么今天这个点位将是今天黄金多空争夺关键。今天走势就有以下几种可能:

  ① 先反弹再走低,日内从 1875或者更低的1873附近开始反弹,突破1883之后涨至1889-90一带,张力稍微大一点会到1894-95附近,这两个点位是日内考虑做空点位。

  ② 欧盘开盘前后反弹无力,一直运行在1883下方,那么在下午5点前后基本上可以确认日内不会有太大的反弹,空单需要下移到1883附近去参与。

  今天整体思路肯定是继续高空,只是空单点位则看日内反弹力度大不大,低位震荡时间越长空单点位就越低。

  


  【10.29白盘思路参考】

  ① 黄金日内可以做多点位在1871-73一线,防守1868即可,目标看1883

  ② 比较合适的做空点位在1890和1894,1894是最安全的做空点位,防守统一在1898附近即可,看1882-1875

  ③ 若在下午5点以后价格依然未能有效反弹,通过时间换空间,长期的横盘修复就等于反弹了一次,那么空单可能需要下移到1883去参与

  ④ 近期因临近大选,本周最后两天还是会以震荡居多,日内定一个主要方向去交易,比方说今日做空则主要等空单点位,多单只在比较关键的点位去参与,交易上注意严格控制止损,本周套单等到下周大选风险解套的风险将急剧上升。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