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杜康:镑美昨日空大获全胜,今日1.302仍可做空!

2020-10-29 11:28: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杜康 专栏

  提示:昨日文章策略1.305做空,破位1.292加仓空,最低大跌至1.292一线,空单大获全胜。连胜路上杜康又下一城。把握市场拐点,策略轻松止盈!

  跳出市场看市场,用格局引领趋势,用时间验证结果!不是每一瓶牛奶都叫特仑苏,也不是所有的策略都是杜康出品!跳不出二八定律,那么等着你的只有拍大腿!跟我走,全都有!

  昨日欧美市场因为担忧疫情二次爆发,引起市场流动性趋紧,美元获得市场避险青睐,其他货币市场抛售引起大跌。镑美也不例外,伦敦封城也可能造成经济受挫,镑美短线继续承压。

  下图是镑美1小时周期解析图,从下图可以看出,镑美昨日破位大跌,这已经是杜康的预料之中的事情,短线大跌后行情反弹,上方阻力1.302,日内反弹到位后继续做空。昨日镑美破位下跌新低,macd同步下行,力度非常强势,日内调整后仍是下跌,只有再次跌至1.286附近后才有做多机会。

  



  具体策略:镑美1.302做空,止损1.308,目标1.290/1.286;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