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暴跌难以延续,原油37.5一线做多

2020-10-29 11:2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黄金终破震荡格局,昨天一举下跌40美金打破近期的震荡格局,但这种破局,将是暴风雨的开始,大选临近,市场不确定风险事件急剧增加,将会把这潭水搅的越来越混。昨天股市及大宗商品和非美货币全线下跌,唯独美元独善其身,由此可见,重大风险事件前夕,市场流动性收紧,各路主力已经开始做局,为活埋散户开始做准备工作,所以,接下来,将有疾风骤雨般的行情,大选最后博弈阶段,操作请系好安全带。

  黄金方面,昨天一举杀跌40美金,空头一步到位,这种暴跌行情预计难以形成续跌,而且又在重大风险事件前夕,行情更多是以消息主导,而非技术走势主导,所以黄金形成惯性延续回落的可能性不大,目前,并不宜继续追空黄金。日内短线压制1884一线,触及短线仍然可空,博二次回撤探底,仅仅是短线小止损博弈,有利润就可见好就收,空单目标看1875——1872区域。下方支撑关注两个位置,第一1862一线,触及可多,若延续跌破1862一线,触及1855下方补多,防守1850一线,目标看至1885——1890区域。1850为前期调整低点,二次触及企稳做多起码看个30美金左右的反抽行情,而一旦再次企稳1850上方,则黄金有望借助大选的不确定性走一波上涨。所以,1860——1850区域,果断进场布局一轮多单,一旦企稳反弹,金价很可能会重回1930一线。

  原油方面,昨天延续回撤最低触及37.3一线,技术走势来看,目前依旧处于42——37的震荡区间内运行,本轮下跌的主要原因是欧美疫情防控不力,疫情有二次爆发的趋势,拖累欧美股市全线下跌,对原油形成基本面利空格局,但技术走势上,目前还是走区间运行,而且股市经历大幅下跌后预计跌势将放缓,一旦股市反弹,原油将首先加速反弹。日内关注隔夜低点37.3一线支撑附近多,若刺破37.3继续下探至36.8区域可补仓做多,以36.5区域为防守,目标还是看至41——42区域内,按照37——42区间震荡思路对待。

  道指方面,昨天杀跌后隔夜企稳,经过一轮暴跌之后迎来大选关键期,目前最低触及26500附近后企稳反弹,短线预计将延续反弹,所以日内操作上,短线依托26500区域为支撑先多,仅仅是看反弹的短线多思路,反弹目标看至27200——27400区域,做多位置关注26680——26650区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