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马克龙宣布法国将再次封国、恐慌席卷全球 金银暴跌股市惨遭“血洗”!

2020-10-29 09:21:1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欧洲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10月28日)法国和德国宣布第二次全国封锁,试图遏制新型冠状病毒病例和死亡人数的激增。受到全球疫情爆炸性增长影响,加上没有迹象显示美国即将出台任何财政刺激措施来缓解新冠疫情对经济的冲击,全球市场出现恐慌性抛售,VIX指数暴涨20%,道指狂泄800余点,投资者纷纷买入美元,黄金和白银分别下跌了至多2%和近6%。

  

马克龙宣布法国将再次封国


  马克龙为啥宣布法国将再次封国 都有哪些应对措施?

  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Emmanuel Macron)宣布了人们普遍预期的法国封锁措施,这些措施将从本周五开始,持续到12月1日。

  为期一个月的措施包括:

  1.除了每天锻炼一小时、就医或购买必需品外,“呆在家里”的命令

  2.关闭餐馆和酒吧

  3.关闭非必要商店

  4.区域间的旅行禁令

  5.关闭一些外部边界

  6.大学转向在线教学

  7.出门在外的人都必须携带一份证明自己外出旅行的文件,警察可以对其进行检查。

  8.法国《巴黎人报》称,法国总理办公室已经证实,将只允许人们到离家1公里之内的地方活动。

  9.学校将继续开放。

  法国总统马克龙表示,新冠肺炎的传播速度比预期的要快,所有地区都处于高度警戒状态。他补充说,该国和欧洲邻国已经“被COVID-19的迅速加速所淹没”,第二波可能比第一波“更困难,更致命”。

  法国最近记录每天有数万人感染冠状病毒。周三晚间,法国报告新增病例36437例,高于昨日的33417例。

  周二,法国确认了自4月份以来最高的每日死亡人数,为523人。该国一半以上的重症监护病房挤满了COVID-19患者。

  马克龙预测,寻求群体免疫的替代方法将意味着40万人死亡。

  对市场有何影响?

  周四(10月28日)美股早盘,三大指数全线低开低走,且早盘跌幅持续扩大,道指跌超700点,纳指跌3%,标普500指数跌2.6%,能源、科技股领跌。  

  

 

  在市场风险情绪骤降之际,恐慌指数VIX涨逾20%,现报40.52,为6月14日以来新高。油价遭遇疯狂抛售,美国WTI原油期货一度暴跌超5%。跌破38美元关口,布油跌超4%,且美油、布油都刷新10月5日以来新低。现货黄金持续暴跌,逼近1870关口,日内最多暴跌近40美元;现货白银重挫5%,逼近23美元/盎司,创三周新低。 

  瑞士信贷分析师表示:“欧洲地区的新冠疫情再度恶化,这令欧洲央行本周的利率决议变得很棘手。同时又临近美国大选投票日了,因此我们认为欧洲央行想要令市场意外的门槛变得很高。”

  该行分析师补充道:“预计本周的会议上不会调整前瞻预期,市场需要关注的是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的讲话,预期将会继续保持鸽派。”

  ThinkMarkets的市场分析师Fawad Razaqzada称:“在美国大选之前不会出台任何财政刺激方案。更重要的是新冠病毒感染和死亡水平上升,导致更严格的限制和封锁。正当事情开始好转时,这又使人们再度担心大流行的经济影响。投资者被迫重新评估其对增长的乐观预测,从而相应地减少了风险敞口。”

  “卖空无疑增加了压力,因为机会集中的短期交易者开始利用波动性。宵禁已经在几个欧洲国家生效,但是这未能显著阻止社交互动,新冠病毒继续传播,导致死亡人数上升。例如,法国在周二记录了523例死亡病例。因此,政府计划进一步加大限制,这令投资者感到担忧,因为这可能意味着经济复苏将完全停止。”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