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882-4空,欧盘破低才会走连续!

2020-10-29 11:0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喜欢喝陈皮是因为他有年代的沉淀味,经过沸水煮后愈加浓厚,但岁月的沉淀并不是让每一块橘皮都变得厚重,也有放坏的臭味,这就要在晒选的初期做足功夫。

  你起不来的早晨有人能起,你吃不了的苦有人能吃,永远是这样子,7点马路上为生计奔波,凌晨的灯下也在为生活打拼,24小时都有努力的人,你选择继续差的话没人等你,只有岁月给出一份份答案,看是变成老陈皮还是变成嗖橘皮。

  早安,屏幕前的你,过去的怀念不管多努力也回不到现实,明日的努力不管如何也不是昨日的场景,但一切的努力,都是为明日更好。加油。

  黄金方面,昨日早间刚强调过突破的时间点,昨日就迎来了40美金的下跌,日线大阴回撤,呈现日内和美盘连跌格局,而凌晨小幅反弹。

  其实在这种形态中,技术点就简单许多:

  1,昨日欧盘连跌,且美盘前破前期低点,这就意味着6-8点反弹要空一次,美盘继续看下跌。

  2,但是6-8点继续下跌破低,那么下跌形成,就不能再支撑位找多,而是不断找空。

  3,昨日12点收盘,呈现美盘大跌格局,那么不管如何凌晨反抽,都有一次空。而这个位置就是日内下跌反弹的382位置,也美盘下跌的续跌口,重合在1884/85一线,也是昨日晚间的挂单位,不巧价格略差一点点,形成了1884的凌晨高点。

  那么在凌晨高点之后,就需要注意两个形态:

  1,早间博空,由于昨日是极弱行情,凌晨反抽,加上前期早间都有探底回升,所以早间要博空,但时间点在10点前如果这个时段没跌,早间行情结束。

  2,当前就依托早间反弹格局,午后继续空即可。

  一方面早间小幅探底回升,延续凌晨反弹,那么后面要注意,一个是凌晨续跌位,一个是382位置,一个是凌晨高点。

  而凌晨续跌位在1881-2一线,而凌晨高点在1884附近。

  



  按照现在的格局,价格压制没有破早间1880,那么后面做空要注意两个点:

  1,12点后还是横盘在1880这一线,可以直接空一部分,主要是4小时转阴,后面肯定是博连阴,也不希望继续破高。

  2,如果触及1882-4加仓空或者继续空,损88.5,目标1872-73一线,同时注意,欧盘破低,那么美盘前反抽继续空即可。

  理想的位置,当然是1882附近,极限1884一线空。

  原油方面,昨日也是连续回撤,而凌晨高点在37.75一线。

  早间盘整,可以直接在37.60空,损38.1,目标36.60-40一线,博欧盘下跌。

  货币类关注英镑,上方1.3012一线空,损1.3050,目标1.2950-40一线。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