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正在酝酿破局,原油38.5下布局多

2020-10-28 10:3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黄金依旧持续盘整,盘面没有走出突破行情,目前和昨天的盘面运行基本没有变化,所以操作思路也没有改变,昨天延续区间震荡洗盘运行,最低1898一线,最高1911一线,目前依旧未能跌破短线关键支撑,而区间内低位持续盘整跌不动,先看反弹思路不变,多单也继续持有不变,这种窄幅修正震荡,唯一能做的,就是以不变应万变,破局或就在今日

  基本面方面,美国大选进入最后博弈阶段,下周同时会有美联储新一轮的利率决议,重磅消息扎推,黄金窄幅修正后必将迎来爆发性行情。而在两大消息的影响下,黄金很可能将急于市场的不确定性和关键事件的风险性再度走出一波上涨行情,待消息面平稳后市场避险情绪降温金价将再次回落,所以,总体思路上,我认为黄金在大选公布期间将会先行大涨而后转向回。毕竟,市场这种走势,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历史会重演,主力的套路也从未改变,只是,我们做好万全的准备即可。而对于黄金在大选公布期间先涨后跌的预判,也符合我们目前的分析思路。

  鉴于目前的盘面走势,长时间盘整后必出大行情,但不必着急,不必盲目去赌一个方向,短线平常心参与,风平浪静之后,必有疾风骤雨,目前盘面是一潭死水,等待走一波行情之后,走向明确了,或冲高一波,或下跌一波,都会产生新的波段交易机会,所以,面对这种震荡,内心不必着急,要么观望等待,要么短线单进场后带好止损等待突破即可。

  原油方面,昨天冲高回落,目前依然处于跌势中,昨天道指继续下跌拖累原油反弹,而原油冲高回落后今天短线预计还将延续弱势震荡,但下跌空间很有限,下方38.5——37.5区域处于阶段性强支撑位置,触及可分批布局多单,思路未变,等待位置即可。

  道指方面,昨天空单已经全部获利超过1000点离场,目前暂未参与。短线来看,走势极弱,昨天有计划做短线多单,但盘面未能企稳,不具备布局条件,所以截止目前还在观望中,短线空头延续,空单离场后暂时不建议急于追空,而做多方面,目前还没有进场信号,建议放弃短线做多思路。日内关注27200——27100区域支撑得失,短线预计还将继续偏弱,但不可追空,这个位置反抽概率极大,若日内探底企稳27100一线,预计将展开一轮反弹,起码很可能再回28000上方,所以,短线方面,这个位置目前仍然关注短多机会,中线观望,若日内探底27100区域后企稳,我会布局一轮看反弹的多单进场,若无企稳信号或者直接破位,则观望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