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暮夜点金: “暴风雨”前最后的宁静,黄金白银大选又将何去何从?

2020-10-27 19:46: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暮夜点金

  暮夜点金:“暴风雨”前最后的宁静,黄金白银大选又将何去何从?

  早间打开了盘面准备直接更新一篇文章,奈何看了一下行情,一直到下午,文章开头也就写下了四个字,想想准备不写,但是每每想到很多粉丝还是痴痴的等待,决定还是写下今天行情的分析。首先说观点,今天的行情还是昨天的那个行情就是震荡,不奢望能走出多么惊天动地,只希望这样的行情能赚点加餐加鸡腿的钱足以。

  现货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昨日收了一根阴十字星,收在了布林带的中轨位置,今日亚盘最高触及到1910,当前黄金价格又再度地回到了1900美元位置,目前的4小时K线来看,目前的4小时K线也是开始慢慢的缩口了,下方的BOLL下轨位置位于1895美元位置,这个是昨天的欧盘回落的低点,目前也是现在的BOLL下轨位置,前面分析就讲过,目前的行情最近的几天行情波动会慢慢的变小,因为目前的BOLL三线走平,同时的均线也是基本到位了,最迟就是11月3日美国大选之后就要走出行情了。今天的黄金晚间的行情依旧看震荡,上方阻力先看日内的1910位置,下方的支撑就看1895位置,然后就是1890,短线就在这个区间里面跑一跑,待行情突破之后再来调整即可。

  现货白银行情分析:

  现货白银昨天收取一根带阴线,日线级别呈现三连阴的形态。当前的三连阴并未走出区间,若是跌破区间之后的三连阴那才是危险的信号,因为如果阴跌下去,不排除会出现一波跌势直接跌破前期的低点然后在反弹。到时候我们痛苦的时间或许就会更久一点,最近朋友们一直在关注最终谁会当选,今天也简单聊下我的想法,我个人认为不管谁当选短线价格不管是涨是跌但是长远来看,金银都会长线一个牛市行情当中。我也是依旧还是会坚持自己的低多的思路,控制仓位是前提,昨天的现货白银上方阻力在24.6美元,今天的现货白银的下方还是先关注24.06位置的支撑。暂时先当区间去交易行情,不要去追单,尤其是在跌破24美元的时候,可以等待行情企稳在做。

  白银TD晚间行情参考:晚间白银TD上方的阻力依旧还是关注5175附近,下方的支撑关注5080附近。纸白银今天上方的阻力5.28位置,下方的支撑关注5.18位置 即可,短线观察仓不需要动继续等待加仓的机会。

  暮夜有话说:近期的行情很多朋友反映被震荡震得快吐了,一直问我什么时候能结束,但是有一些朋友却是很享受,觉得每天都能赚一些挺开心,不用带止损,无论做空和做多都会有钱赚,虽然风险这个词大家都知道,但是在实际的交易中总会去忘却,那么请记住,震荡过后一定会是一波单边的行情,而单边行情的力度取决于震荡行情的时间长短,目前来看,时间周期上自九月二十四触底以来,目前的行情已经又震荡了一个月了,主力磨得也差不多了,随时可能出现爆发,大家一定一定要做好风险防范,咱们手中的钱亏的速度一定会比赚的速度快,因为亏钱你会一直拿,而赚钱的时候你有一点小利润就会出局。好了今天分析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关注。

  如果你喜欢我的观点,可以关注@暮夜点金,举起你善意的小手,点赞,转发,评论支持下博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