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祎鑫: 刺激政策及大选 将成为打开黄金修整的钥匙

2020-10-27 19:4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祎鑫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欧盘时段黄金交易追踪,上一个交易日当中,给各位朋友更新的黄金交易,虽然没有给到1912的补仓机会,但是目前1906的单子也已经顺利跌破1900点,目前只需要关注今天欧盘时段能否给顺利给到我们理想的离场价位1894。

  别嫌我絮叨,毕竟大选跟刺激政策决定着黄金能否让我们顺利那一段熊市的行情,所以还是要多说两句。

  随着美国大选进入尾声,市场当中的投资者希望财政刺激方案能成为点燃新一轮反弹的导火索。如果投资者正在寻求更多的刺激性援助,那么他们应该密切关注参议院选举的竞争,因为这将推动新的政府资金流入经济。但从现在的形式上来看,明显不是那么的理想。

  也就是说,只有拜登当选,才能牵引出更多的刺激政策,反之将与市场相吻合。也就是说只要拜登当选,金价将受到刺激政策的扩大,而进一步刺激避险情绪而展开一段抬升,反之将令市场失望,金价必定将走一段回落的行情。

  在我看来,不管是谁当选,刺激政策肯定是要接着谈下去的,也就是说,黄金始终跑不了这段刺激政策的影响,只不过是要看影响力度。而出台刺激法案,也就意味着黄金将引发一段避险,而政策不作出调整的话,金价将会在2020年年底之前,必有一段熊市,主要因素将是美国的经济复苏,以及刺激政策方面。

  黄金1小时图:

  



  技术面来看(短线我们今天就先不看了,下方不破1894,提前获利了结就行,然后继续挂1906-1910的空就行)周线结构显示,黄金在8月初创下新高以后,就一直处在震荡调整的过程中,先后走出两段修整,第一段修整是在2014回落至1910附近所进行的三角结构整理,第二段调整就处在1933-1850的区间内,目前尚且没有摆脱第二段的修整,但是即将出台的刺激法案和美国大选,以及下周阶段将公布的10月份就业数据,将是打开本次修整的钥匙。

  2018年,黄金自1160点附近展开拉升,虽然期间经历了几段调整,但是都进行了上破,2019年度全球各大央行降息,引发黄金冲破1500美金的价格,2020年的疫情,带动黄金冲破2000美元的价格 ,但是自8月份以来的调整,黄金并没有再出现大幅拉升的行情,并且RSI指标顶背离已经显现,也就是说黄金在接下来的时间当中,随时有机会展开大幅下跌的风险,这也是为什么我在近期主要做空黄金的主要原因。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