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新疆26日新增26例无症状感染者、均在喀什地区疏附县 喀什现有无症状感染者164例

2020-10-27 09:23:01 来源:FX168 作者:文TIER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10月27日最新通报,10月26日0时至24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6例,均在喀什地区疏附县,全部为之前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

  截至10月26日24时,新疆(含兵团)现有确诊病例0例,无症状感染者164例,均在喀什地区疏附县。

  10月26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喀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介绍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发布会上,喀什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王希江介绍,疏附县需检测总人数24.52万人,截至10月26日16时,已全部完成检测,除新增26人呈阳性外,尚有5个混管正在进一步复检中,其余均为阴性。

  截至10月26日16时,喀什地区需检测总人数474.65万人,累计采样人数447.17万人,已出结果213.36万人,除疏附县检测出的无症状感染者26例外,其他县市均为阴性。喀什地区将全力抢抓时间,进一步完善工作流程,最大限度提升检测能力,确保27日完成全员核酸检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