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1910空单收割,依旧布局空!

2020-10-27 19:44: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中金TD金银指导第一人,10年实战,经验丰富!倡导中线为主,短线辅助;杜绝频繁操作,轻仓布局;风控为王,方能稳定盈利!

  到目前为止,今天黄金波动还不算大;不过盘面已经展现出弱势,亚洲盘震荡上扬最高1910一线,欧洲盘时段虽然一度冲击日内高点,但最终没能够继续向上。欧盘尾盘时段空头发力,最低跌至1898一线,当前再次回到1900以上!

  



  今天我们发布文章指出,日内继续走震荡,短线有冲高,并且关注冲高回落走势;而日线上来看,还是近期我们强调的主要是关注日线三角的打破。在打破日线三角前,依然看区间!鉴于1小时的调整基本到位,而4小时还有上涨空间;因此,晚间我们袭击关注冲高回落这种走势!首先是1910/2区域压力,重点依旧是三角上沿1922/4区域。那么,操作上,短线还有冲高可依托1895买入多单;重点是做空,第一1910/12压制轻仓参与,1920区域放大仓位参与,上破1924风控;目标首先1895/90,下破则将跌向1870/2以及1860~50区域。对于三角上沿压力,一旦破位我们第一时间顺势跟进多单,目标冲高1930/33区域,然后是1945~50,进一步冲击1960~70甚至冲击一次2000大关!

  白银行情

  和黄金一样,目前为止今日走了个冲高回落;晚间继续关注24.7区域压力,然后是25.0/20区域;下方支撑重点依然是24区域!向上破位前,我们看空头运行为主,建议以24.7以及25.0/20压制放空,目标24破位!至于多单不参与或24以上短线!

  上海TD金银和期货金银(期货金银注意和TD金银价差,方向建议一致)

  市场情绪逐渐得到恢复,疫情反复和美国大选的风险压制,使财政刺激政策无法落地,使金银处于震荡趋势!无论是国际黄金白银还是TD黄金白银,我们一直在强调,当前都达到了临界点!因此,我们继续关注三角打破,顺势跟进!

  


  结合国际金银分析,我们继续维持当前操作思路;黄金重点压力404/5区域,下方看跌,400/399破位跌向395~390甚至385~380区域;突破看涨,上方看涨410以及414/5甚至420区域。白银重点压力5280/5300,短期5200区域,下方看跌5000以及4900甚至测试4700~4600,突破看涨5400以及5480短线,波段5750~6000!今日人民币调涨贬值,产生的溢价对TD金银多头有利。

  关于TD金银仓位,我们建议以100万元为例,黄金平时操作10手为宜;资金不够的,直接操作迷你合约黄金(mAU(T+D));对于白银,以100万元为例,建议仓位在300手左右为宜。或根据自己的操作习惯,适当调整操作仓位!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